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4
回覆 獨派 鄭天佐先生文章的幾點誤謬
時事評論政治 2009/12/30 19:06:09

引用鄭天佐先生文章 只有馬英九急著想要與中國統一!

回覆 獨派 鄭天佐先生 以上文章的幾點誤謬 :


台灣在過去二十年以來領銜主導台灣走向的,是以深綠皇民(裔),所代表的台獨基本教義派、激進勢力所主導,背後由美日撐腰,全面對台灣民眾洗腦鼓吹台獨。利用兩岸不相來往的“密封”環境下進行,俾便於推動「仇中、恨中」的宣傳、鼓吹「台獨建國」,借台獨正名制憲、入聯公投,挑釁刺激中國“兩岸劍拔弩張”,進而獲取更大的煽動民情來支持台獨。

島內台獨 能如此之猖狂成形,實得力於李扁的台獨政策 - 兩岸密封不相往來的“愚民”『台獨鐵幕自閉政策』。

引用文章 
台灣前途與兩岸關係 幾點建言 

【中國目前的立場】:

美國人清楚的知道,對岸的中國共產黨根本無意武力攻台、取得統一。在1970年代後期,鄧小平推動「改革開放」後,對岸的中國產生巨變,中國共產主義已成為「掛共產黨羊頭賣資本主義狗肉」的中國;從上至中國共黨,下至全體大陸人民,「一切向前(錢)看」,精打細算,根本無意武力征服「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在對日八年抗戰抵禦外侮,立下了汗馬功勞;武昌起義推翻滿清,而中華民國更是之前的“母國”;諸如此類種種,大陸人民對中華民國仍有“情感”,兄弟骨肉下不了重手。

但是,搞台獨就完全不同了!中國共產黨深知如果放縱台獨,勢必抵擋不了全中國老百姓的怒吼;更何況「台獨的本質」是綠營民進黨與獨派“皇民文化”「回歸」中國的世仇大敵 - 日本!放縱台獨,中國共產黨政權將會動搖,危危可岌!放縱台獨,不但會涉及中國本身對進出太平洋以及周邊區域的資源利益分享,也會引發藏獨、疆獨!一旦爆發,全中國將動亂;中國改革開放,經濟崛起成為世界經濟大國,勢必會崩解!因此,中國大陸設定【台獨就是戰爭】是鐵則!不惜一切代價。

目前中共對準台灣的千枚飛彈,的確是目標針對台獨份子,而非中華民國』!美國人清楚的知道。 所以才會有美國勒令扁政府綠營獨派,不得跨越「紅線」!因此,台灣搞的只是「假台獨。民進黨在台上八年,搞台獨?誰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美國目前的立場】:

美國一慣的政策是支持「假台獨」,這才是符合美國的根本利益!美國「根本的利益」在於操弄假台獨,作為其第一島鏈的戰略佈局,敵對中國的馬前卒、東亞第一戰線的火藥桶、砲灰,「敵對」圍堵崛起中的世界經濟軍事大國的中國!而非兩岸的和解、和平共榮。

而馬政府的兩岸和解政策,共創兩岸和平、消弭戰爭,經濟互補,共欣共榮,壯大台灣,『這才是台灣的根本利益之所在』!但“台灣本身的利益”是美國所不願見到的!這正是對美國的利益造成傷害!所以,美國以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來打擊馬政府,盼望貪腐敗台的假台獨綠營民進黨勢力,能捲土重來,繼續執政,繼續充當美日的馬前卒、砲灰替死鬼,符合美國的根本利益。

美國繼續『兩手策略』,一手力挺其所操弄的假台獨,作為其第一島鏈敵對中國的馬前卒、第一戰線砲灰,又可詐取台灣天文數字,以“極高價”不合理的軍購款項來購買淘汰的二手貨軍備、讓債留台灣子孫!另一手又煽動假台獨鬧事,再來搞個制壓假台獨,目的在於“交換”讓中國給予美國巨額的利益來制壓假台獨。

所以,美國挺『假台獨』綠營民進黨,繼續亂台,對美國的利益來說,無往不利!馬政府的兩岸和解政策,並不符合美國的最大利益;所以,不斷的利用各種情況與場合,來打擊馬政府。

CNN是『美國意識』,惡霸利益的發聲筒,CNN搞民調目的要馬政府下台,企圖干涉內政、貽指氣使,政治目的至為露骨。對待台灣人民似乎是其轄下殖民者,說三道四,因此CNN是傷害台灣利益的美國職業打手,唯恐天下不亂。

【台灣應行的道路】:台灣目前唯一能自救,不再繼續沉淪下去,走向亡台、或菲律賓化、南非貧窮鬥爭化的國度,就是要先讓以搞假台獨“作為幌子、號召”的台獨綠營政黨『泡沫化』。

唯有如此,台灣才能走向真正健康的(二黨)民主政治運作,綠營民進黨才能有效的戒除以「假台獨」為
子“不勞而獲”的鴉片毒隱,走向黨內改造,邁向如同美國民主制度下的健全政黨,連帶的也會帶動全台族群和諧,選民於是乎自然能明辨是非 - 把握「選賢與能」國家興亡的鐵則,不再重蹈過去綠營政黨所煽動操弄的極端民粹鬥爭、藍綠分邊站,造成國家動蕩、永無寧日,甚至於「只認綠色」-“假獨立情結、省籍情結”等等,讓台獨綠營政黨成為台灣人民“無可替代的唯一選擇”,「有持無恐」如同陳水扁民進黨般,當選後自然會集體貪污掏空台灣,造成台灣向下沉淪,菲律賓化、南非貧窮鬥爭化的國度。

【兩岸和平協定】的「基礎」是建立在「中華民國在台灣」,即“維持現狀”的『不統、不獨、不武』!在此前題下,推動兩岸和平、和解與交流!確保台灣和 平、安定、經濟長遠繁榮 才是根本的“保障基礎”!藉此消弭長期因台獨問題所造成的兩岸空前對峙、劍拔弩張!台灣長年以天文數字款項與對岸崛起中的世界經濟大國中國搞軍備競賽、以巨額金錢買通友邦國搞外交戰,結果拖垮 掏空全台全民辛苦所得與國家經濟成長競爭力!

台灣目前的“根本亂源”正是綠營民進黨搞的「假台獨」,藉此長年煽動台灣人民、動亂台灣、故意陷台灣於砲火邊緣;在轉移視聽下,民進黨綠營於是趁機海撈、掏空人民兆億血汗錢!是時候該面對咱台灣的根本問題 「假台獨」真煽動 真掏空的老鼠屎問題了!兩岸和平協定現階段是必要的!

※ (註):『主張台獨的人士』, 如果是真心的愛台灣,也應該支持簽署【兩岸和平協定】!須知,台獨的唯一可能性,將是在中國大陸分崩離兮的時候,在美日軍事支持下,才有可能成立獨立的台灣共和國。

引用文章:『獨台』不是問題;【台獨】才是問題 

台獨的確立與走向,足以構成對中國大陸的直接刺激與挑釁,中國將別無選擇的餘地,勢必得放棄大國崛起韜光養晦,捲入台海大戰,成為中國對兩岸問題所有選項中最壞的結果與夢魘!因此,現階段中國最大的心腹之患,是「台獨」!但絕非是「獨台」。

「台獨」是燃眉之急,是「目前」病發後的“急症”;而「獨台」無非是原中華民國的「一中憲法」,屬慢性病症,不足以要人命,更不足以將中國捲入即刻的台海大戰,放棄大國崛起、韜光養晦。

如果綠營再度執政,肯定會將台灣帶向毀滅的不歸路,成為哀鴻遍野台獨島的戰後廢墟地。這是基於過去綠營民進黨獨派李扁二十年執政時的“台獨瘋子”挑釁行徑,所導致的「肯定結論」!所幸陳水扁綠營民進黨貪腐集團倒台,由馬英九執政,暫時挽回了台灣人民免於遭受台獨戰爭的浩劫後果!

目前的和平統一台灣對中共來說,也只能是死馬當作活馬醫。基本上,中共目前花代價收買台灣人心,目的在安撫台灣民心,而不是再陷入被台獨瘋子不斷挑釁牽著鼻子走的那種窘境。中共的兩岸和平經濟放送,贏得民心,免得島內台獨情緒越發不可收拾,再弄個綠營陳水扁第二愣地就宣布獨立,逼得中共非得打亂韜光養晦的計劃,中斷發展,而揮軍攻台。

再者,明眼人清楚,「台獨」的機會已等於“0”。是由於中國目前正以舉足輕重的世界經濟軍事大國快速崛起。

不但如此,還會終將危及到中華民國的前途與前景。台灣未來所能擁有的籌碼會愈形困窘、邊緣化與亡國化。因此,趁目前台灣手中還有寥寥可數的籌碼,台灣應朝兩岸和統的『邦聯制、或國協制』方向邁進,為中華民國找到最有利的終極出路 - 擁有獨立自主的國格、內政外交與國際的參與權、及軍隊的力量,除此之外,還能擁有大中華經濟的輸血壯大台灣的利益,是為最佳的前途歸宿!

馬英九正如同多數藍營人士一樣,是忠於中華民國憲法的;鄭天佐先生因為「台獨」故,為文時卻故意誤導網民,扣紅帽馬英九,實為不道德的行徑!因為台獨支持者鄭先生,故意忘了“另一半” - 馬英九正如同多數藍營人士一樣,是『熱愛中華民國』的。鄭先生故意漏列了這項,以致於加減乘除後所得的結果就完全不對了!所以,鄭先生為此文,形同短路、具有毒性的垃圾文章,不是嗎?

基於島內台獨勢力的猖獗,馬英九於第二任總統任期屆滿後,如果屆時的國民黨所推舉出的總統候選人,在2016年不再被選上總統,那麼,極可能又再是二十年為綠營台獨份子執政,【後果將不堪設想】 【兩岸必有台獨一戰】!

因此馬政府於第二任的任內,“有時間性的急迫感” 為阻止【兩岸必有台獨一戰】,得好好利用這寶貴的四年内,設法『奠定阻礙台獨不可延續的力量(
癌細胞不再擴散),例如:● 可擴大簽署對台利多的ECFA協定及陸資來台、強化兩岸經濟的合作,旺暢大高雄的自由經濟示範區、推廣並深入中南部各地區,嘉惠至基層及中小企業界;● 簽署『兩岸和平協議』,台灣保證於六十年內“不台獨”,交換條件是:中國大陸當局得讓中華民國在目前的一中憲法下,加入聯合國,享有「一中兩席」(或一國兩區)內的聯合國席位。或者讓兩岸能奠定基礎,朝“對台灣前途最有利的邦聯制、國協制”的方向邁進(癌細胞將會根治)』。


最新創作
中華民國是一完整的國際法人
2023/04/16 05:48:23 |瀏覽 329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回覆 獨派 鄭天佐先生文章的幾點誤謬
2009/12/30 19:06:09 |瀏覽 4395 回應 2 推薦 64 引用 1
『獨台』不是問題;【台獨】才是問題
2009/09/02 00:28:43 |瀏覽 1990 回應 1 推薦 31 引用 1
今日的台灣 深藍、正藍、淺藍 正解
2009/09/02 00:23:41 |瀏覽 5126 回應 2 推薦 10 引用 0
「九二共識」正解
2009/09/02 00:19:39 |瀏覽 1238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精選創作
中華民國是一完整的國際法人
2023/04/16 05:48:23 |瀏覽 329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今日的台灣 深藍、正藍、淺藍 正解
2009/09/02 00:23:41 |瀏覽 5126 回應 2 推薦 10 引用 0
原創文【台灣分國運動】
2009/09/02 00:09:09 |瀏覽 1253 回應 1 推薦 2 引用 0
全世界唯一例外的“怪胎”!
2009/09/01 23:58:53 |瀏覽 7287 回應 0 推薦 11 引用 0
蔣介石「盜國」到台灣
2009/09/01 23:49:00 |瀏覽 2070 回應 2 推薦 6 引用 0

最新影像 12
BillyPan萬芳醫院 綠色種族主義追殺小組 罪犯梟首
台灣日本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