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 韓國遊記 5天4日遊之第二天
2013/08/14 16:27:36瀏覽7531|回應0|推薦6

第二天的早晨是在早上6點30分的摩寧叩聲中起來,在台灣老娘也沒有這樣早起床呀,我們住韓國的第一晚飯店叫三原(三元)飯店,他的位置應處於非常熱鬧的區域(因為街上尼紅登閃爍好歡樂的FU),就像台灣的西門町那樣啦,就因地處高級地段吧,所以其實飯店著實有些兒老舊(老舊到我不想拍他…),就只拍了那天晚上去對面的7-11買東西…,不知是不是我對於7-11的印象太深還是怎樣,7-11我覺得全球有他的地方應該是,冷、乾淨、親切,但韓國不是哦~冷氣不冷,地面很髒,東西很亂,人就…不方便多說了…

**7-11的貨架上空空如也,跟台灣的差距非常之大

來講一下第一天的早餐(這兒的早餐應該是我出國以來最差的早餐了),不過導遊也有說,韓國人是沒有在外吃早餐的習慣(他們的早餐都是白飯、豆芽菜、海帶湯及泡菜),所以其實在韓國看不到淋瑯滿目的早餐店哦…(現在覺得台灣真的是個寶島呀,貴的便宜的、中式西式的…什麼樣的早餐都有)…,每一天的早餐都是只有蛋、土司、果醬(草莓和奶油),果汁(有一天有鮮奶),飯、薯條、麵…(都不好吃)

圖說:這就是全部了哦~

開始說今日的行程吧!(這五天就是走走走、熱熱熱、累累累)全部是疊字,因為真的很不合適老人、小孩及男人(已婚及不愛逛街的),今日要來去【PLAY DOCI】室內滑雪場戲雪及AQUA水世界,這2個是在一起的,就滑雪場很大,但也很空…,裡面我們坐的只有雪盆而已,水的部份因為個人因素不方便下水,所以也沒有去,無法跟大家說FU,但偶尪說妹很正但戲水就跟我們台灣的FU是一樣的…

圖說:前進【PLAY DOCI】室內滑雪場戲雪及AQUA水世界

圖說:【PLAY DOCI】室內滑雪場戲雪及AQUA水世界內一角,準備要穿雪衣(裡面不冷)

再來再來,就是DIY泡菜體驗+傳統韓服體驗,泡菜就是發給你一小疊的泡菜叫你把醬料放上去就這樣,我覺得來這樣不是體驗耶,是叫你買泡菜啦(話說大陸人真的很利害,泡菜買5送1,大家都是一起合起來買,但大陸人不是哦…是一整箱一整箱的買…嚇死人了)難怪導遊說他們現在最愛接大陸團了,因為大陸團一來真的很好賺,是用掃貨的方式買東西,好大氣呀太威了吧!!!

圖說:這就是一小米米的泡菜啦

今晚的重頭戲是叫伴飯秀,嗯嗯,早就有耳聞去韓國一定必看秀,之前有聽過亂打秀之類的,之後陸續也有結婚秀…,一開始覺得還好耶不就是秀嗎,去泰國不就也有看蒂芬尼秀,就是有人在前面跳舞之類的…,但真的,我必需要說去韓國一定要看秀,他們的秀太棒太精采了,不看就可惜你來過韓國了,這次的伴飯秀,結合了口技、動作、亂打及音樂還有一點舞台劇的FU,太棒了呀…好好看呀…好看到不知不覺過了80分鐘都沒有感覺,也不會一直看手錶耶…GOOD!!

圖說:超好看的伴飯秀,真的不容錯過哦!!(雖然好像有點貴)

圖說:右邊那個女生我好愛他…真是可愛呀!!

接下來是DINNER了…

今日的DINNER是…安東燜雞+季節小菜,一起說今日午餐好了,今日午餐是韓式燒烤烤肉+季節小菜,我個人覺得蠻合味口的…好吃好吃…

圖說:韓式烤肉果然真的很肉,肉都沒有切就一大塊,然後再用剪刀剪,而且速度要快,不然很容易焦

圖說:烤肉要包上面的菜才是正宗韓氏吃法喲

圖說:安東燜雞,我個人覺得像我們的可樂G…也是味道很台式,還不錯喲~

今晚入住的是SMART HOTEL,我覺得還不算差啦,但是…就也是打掃的不是很確實,馬桶有點髒(是我太潔僻了嗎…??!!),有超大的電視,也有超大的浴缸,但這個飯店是我們5天4夜最棒的了…XD,對了這個HOTEL,應該是只有團體才會來的,所以要特別說一下,如果有幸住到這個飯店的網友們,如果想要再買些東西,一定要把握這裡,因為這裡有個小小超市非常好買哦,應該是我五天四夜最最最便宜的地方了…

如何走:面對SMART HOTEL右手邊直直走會經過2個7-11(在韓國7-11是非常不好買的又貴),遇到第二個7-11會有一個小屈(這裡護手霜常常缺貨),一定要繼續往前走,會有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請左轉走大約5分鐘的第一個紅綠燈過馬路就到了(超好買的哦,千萬記得要買一堆),路途上會覺得有點暗,請不要懷疑就給他走下去就對了…

以下是圖解(希望對於跟團的網友們有幫助)

圖說:傳說中的SMART HOTEL

圖說:這就是HOTEL右邊的街景,就給他直直走下去就對了

圖說:走約略10-15分鐘就可以看到小屈了,小屈也貴三三的

圖說:就是這個超好買的呀,跟團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815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