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海道第二天
2009/03/23 19:20:45瀏覽791|回應1|推薦6

若行程上有亂,歹勢了...

因為我只記得第一天及最後一天在幹嘛,其餘的就只是片段片段的記憶,就依片段記憶來說這次的北海道的旅行吧~

第二天,旅行單上寫說要去熊牧場(我記得啦),但是導遊說~因為要繞路,所以就以最近的行程先跑,所以我們就先到出發到函館,在途中我們先到了大沼公園去騎好玩的接龍腳踏車,天呀接龍腳踏車還真是有夠吃力的,一連40個人一起騎怪好笑的,就一路騎到大沼公園的中心,又再騎回本來的餐廳門口,很好玩,也很好笑,笑得我今後的幾天完全不能張嘴吃東西(可能又加上天寒地凍的嘴就張不開了),本來想說騎完接龍腳踏車還是要去逛一下大沼公園,但好怪呀明明天氣好的很,但是冷的要死,凍到鼻頭都是紅紅的,鼻水也共共流,真是很可怕。

既然來到了北海道,那就一定要吃冰淇淋啦!(雖然冷但是還是要吃(叔仔的我們就躲在餐廳裡吃),過了一會兒,就前往大沼公園站搭乘北斗星號啦!!

搭著北斗星號到「函館」其實只要10分鍾的時間啦(因為我們10個人是另外買北斗星號的行程,所以與同團人就走不路囉(聽說坐遊覽車車程要一個小時)),到了函館車站,哇~~真的很特別的是他的牆壁,整個石版好像是用雕刻的,反正很美啦~

離開了函館的車站,為了打發時間我們到了「明治館」一直以為明治館是賣冰的啦~結果是賣玻璃的那為何叫明治呀~也真怪,怪的是,他裡面都沒有賣冰哈~~有的店家都是一些名產呀、泰迪熊及拉麵店,他的拉麵店好笑的是他的招牌拉麵會動哦~~

買一買逛一逛時間到了,準備要去函館山去看難得一見的夜景啦,其實在出發前還下著大雪呢~導遊要我們期禱加上念力要在上山前不要再下雪啦!!不然就不看到百萬夜景啦~還好我們真的還蠻幸運的,就一到山上就沒有下雪了,天氣很晴朗沒有啥雲哦~最重要的是我們搭了很不錯的攬車啦(雖然我還是覺得加拿大的比較正點),不過這裡也不錯囉~函館的景還真是美呀~

離開了函館就準備回飯店吃飯囉~哈哈我又忘了我們是在那家飯店吃的~這家飯店的特色是女生可以借合服來穿哦~完全不用錢,而且還可以選花色,但是一種只有一件,所以要用搶的啦~還蠻不錯的服務哦~

晚上不免俗的一定要吃點消夜,日本人真貼心,販賣機裡什麼都有,牛奶、汽車、咖啡、千層麵、暑條、熱狗炸雞,能相信嗎這些都買得到哦~還有冰淇淋也是

吃完就開始的睡了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2774677

 回應文章

可小樂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懷念滴北海道
2009/03/24 07:51

會忘記是一定的…

當初我回來前前後後也寫了好幾個月,被同事狂念= =||

夢夢媽咪(sandychifang) 於 2009-03-24 18:01 回覆:

dear 可小樂:

對呀~要回憶真的很難想耶,而且導遊有換過行程~~哎哎~~只能努力的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