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海道第三天
2009/03/24 17:59:21瀏覽576|回應1|推薦10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開始呀~吃完早餐就出發啦~

首先來到了女子修道院,他的源由道遊講的很詳細啦,但是我好像不是聽歷史故事的料,總覺得跟我沒有啥關系,我只想要逛逛他的建築物和吃北海道第一味「雙淇淋」啦~

導遊也說若來了這裡,不要覺得一隻300丹很貴,因為難得來一次,對呀真的耶,難得來一定要拼了就冷到不行也是要吃~~在不遠處就看到修道院旁的販賣店哦~蠻可愛的說~

購買了生平第一次在北海道在女子修道院的雙淇淋,內心有無限的感動~

哇咧~~真的好濃、好香好好好好淳呀~~~我的媽呀超好吃的,不顧零下的寒冷就拼了命的吃了起來~果然真的很好吃哦~大推啦!!!

再來就是去熊牧場了吧~一開始導遊就說,來北海道呀大家回家之後還有印象的應該就是這裡了,其實早在來北海道之前老弟就一直跟我說不要買熊出沒的產品了,因為路上滿街是~~,好吧!!難得我想要買點特別的~

一開始就前往熊牧場啦~熊牧場餵熊吃的食物分二種一種是五穀餅乾100丹,另一種是新鮮apple200丹,導遊好心的跟我們說要買apple不然熊會不吃,我們就都買了一袋備用(其實我還蠻想買二袋的哈哈~但被老公阻止,因為他說都給我丟好了不要亂買,哎說也是真浪費呀)~

水果

餅乾

其實熊牧場跟我們台灣的zoo很像啦~只是熊被關的比較下面,所以他打不到你,也蠻安全的,他一共分好幾個區域,導遊一開始就跟我們說要到最裡面餵熊,他們比較餓,因為遊客一來的時候,太高興啦,一看到熊就整個狂丟,所以一進門的成熊都餵飽了啦!!所以也比較不會作動作(若你餵熊的話,在引誘的時候~熊會一直撒驕和拜託,那個手勢很好笑),所以我們一開始就往裡面走啦~也許是因為還蠻早的,所以每攤的熊區都好像蠻餓的樣子,動作都很可愛也一直希望我們餵他吃,我那可愛的老公呢,想說200丹5顆apple只能丟五次太浪費啦~竟然就把apple硬生生的拔成四半,所以等於可以投20次~(很妙吧~真是很利害的台灣人呀~省省省),也因為這個舉動,團員個個學著也拔成好幾半,不過,其實很不建議啦~因為熊的手很大,太小半呀他們真的吃不到也撿不到很辛苦的耶~

離開了熊牧場,驅車前往地獄谷,嗯~在車上導遊就說大家看地獄谷,不能不下車哦,因為他有點像陽明山的小油坑~~~一開始還不太信,結果到現場一看~~果然還蠻像的說~

花了半小時逛了一下地獄谷,就離開了這個地方,前往我們晚上要住的飯店啦~

準備吃晚餐囉~


花生醬很好吃啦~~(但我記得台北的聚也可以吃得到這種口味就是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2774740

 回應文章

魔女喵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嘻嘻
2009/03/25 15:10
喵喵去的時候屋頂都是雪ㄋ,美呆了...還有~還有~那間店的雙淇淋,喵喵也有吃ㄛ!!!奶味超濃的說,而且,是在邊飄雪的情況下吃的呦..感覺超棒的.喵~~  好想再去一次ㄋㄟ....
夢夢媽咪(sandychifang) 於 2009-03-25 18:25 回覆:
dear 喵喵~是呀去過還是想要再去~不過下次去就要是六月的時候了,至少有薰衣草和哈密瓜可以吃~這次的北國並沒有這些東西,但是還是很美,所以啦~還是很期待下回去北海道哦~日本真是個值得去的國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