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 。子 。
2007/11/09 14:12:10瀏覽1040|回應3|推薦24

日子照章簇擁忙碌,更甚繼往。

二個孩子上了學,白天工作裡仍不時心心念念他們秀潔的臉,笑得純粹如滿月。

夫妻倆創業三年,當初的熱情傻勁不曾減滅,然而真心誠懇的服務態度,有幸教行來認識的朋友們看見,所以一路撐持我們更加期勉向前。這些年帶著兩個孩子的生活,日日天天有如一邊玩遊戲一邊長大,或許正因如此,心情心思也才不會琢磨侷限在生意戰場上,而是珍惜結識每個客戶與朋友,一個友伴便能成就一個感動的故事。

有時想想工作撐持了生活,但難得的友誼真情卻能豐富生命,這些都是充沛我們的養分與動力,儘管工作上我所認得的只是每個電話裡的聲音頻調,但因為處處用心著想.在客戶立場為使用者把關,加上認真的老公總把貨品專業又完整的交付給客戶,對方便能感受到我們的認真,收到貨品便也收到一份溫暖的心意。而得到客戶的信任便是我們最大的鼓勵!!!否則誰能想像整棧板六十幾箱沉甸甸的影印紙,從廠商進貨到交予客戶,進銷後的報酬其實微薄而不成比例,其它小品項的用具.卻又細碎而繁雜.....

一整個夏季充溢的努力經過陽光曝曬,乾燥成堅實的歷練,日子裡除了柴米油鹽,每一天每一刻都還有許多嶄新的學習和體會,於是在面對進退伸屈.酸甜苦辣種種,打開單純真摯的情懷便顯得容易許多。

我從創業工作上得到的領悟,原來是我對層層環節中經過許多人的付出而感到深切無限的謝意。儘管這不是獲利豐厚的事業,但我多麼幸運有這個機會讓我的孩子看到我們正在做的,教導他們對人生事物的珍惜,學習真正的價值,讓我們明白心靈的璀璨富有緣由自一個感恩惜福的心念。

日子大把大把過,如深秋的風,一陣陣疊疊厚重的緊貼著玻璃窗。我在市場滿滿菜籃裡,採買不到過往青春,但留給了我心中整山青翠鮮綠的美景。

連日的雨,天光澄澈, "101大樓洗得好乾淨...."孩子轉頭對我這麼說,開朗的話語裡顯露天真無遺。

孩子呀孩子,願你們繼續吸取生命的各種風味,滋養出心中福田芬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8499&aid=136087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
2008/01/25 00:49

能這麼想,這麼做

真的很棒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的認真
2007/11/28 08:09

曾有一個好朋友告訴我: 修行的最大境界就是能夫妻共事

為了愛共同攜手同心, 真美

加油!!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們全家都加油
2007/11/11 01:14
願起步難...回首甜
馨怡(sandy8499) 於 2007-11-12 18:49 回覆:

對於我們的選擇,和許多偉大的行業相較(諸如醫師.教職),

我們的心願好小好小,但情感與責任同樣很深很深,

都希望無愧所選,善盡其身.......

謝謝楊醫師,總不吝給予鼓勵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