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寶上學日記
2007/02/01 17:11:15瀏覽968|回應0|推薦11

2007年2月1日 /天氣 開心.晴

這是第一天.太陽也率性給個好臉色.篩過紗窗網的光線依舊柔美.
我們真幸運能踩著一地金黃往校園方向走去......鞋底好像沾滿晶晶亮亮的光.
我的媽媽好像很緊張.今天就是這麼不一樣.

校門口我的老師笑臉迎面.今天起我的生活裡有這個溫柔的大人陪伴.
她一定有很多很多故事是媽媽沒講過的.如果老師說了新故事.我也要回家和媽媽分享.
教室裡還有很多很多的小朋友耶!每個人都張大眼睛好奇的看著我.靠近我.
因為我是他們的新朋友.

媽媽摸摸我的頭.抱著我說時鐘指針長和短走到數字12的時候就會來接我了.
還希望我可以認識很多好朋友.看很多書.玩很多遊戲.還有吃飽飯.
這是媽媽和我的約定.
但是媽媽和老師說了一長串的話之後.
就離開我的視線回去上班工作了.
突然間我的眼睛裡有濛濛的東西咕溜溜的打轉.
我有忍著不讓它掉出來.
不知道弟弟在小班那裡有沒有像我一樣.

我看看時鐘.現在短針指到數字8.長針已經12了耶.媽媽又要來接我了嗎?
可是我記得媽媽說長針短針要走在一起的時候呀!

老師說.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們可以玩積木蓋房子.
然後我和小朋友一起畫畫......
然後吃點心......
然後看企鵝家族的卡通......
然後在那個漂亮的盪鞦韆和溜滑梯排隊輪流玩......
然後洗手吃中餐.
然後我看見我的媽媽.笑咪咪的要來接我和弟弟了......好快呦!

走在回家的路上.已經沒有早上的陽光.但是我們一樣很開心.
一樣懷著期待的心情.
準備繼續下一個滿滿亮亮的上學天.


後記 / 我的兩個寶貝今天上學囉!心中有許多許多興奮盈盈的情緒.
我揣想孩子的心境.希望與我一樣歡欣喜悅!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8499&aid=706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