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動探案16/20
2009/01/04 22:12:05瀏覽664|回應0|推薦36

[小心!]當月牙大喊時.....

突然...

[鐺.鐺.鐺....]希蒙已拿著武器急速攻來,不動心中一驚,回神抵擋時,

[蹦!蹦!蹦!蹦!]不動一陣劇痛,整個人被希蒙的攻擊撞飛了起來,撞到山壁後倒下,整個人暈了過去.

正當希蒙攻擊不動而後方出現空隙時,月牙雙掌重疊,按住他的背並且盡全力發出一擊

[剛印咒·雷破]碰!....在希蒙的身上發出一聲巨響.

雷破本來就是近距離的攻擊咒,而希蒙一開始並沒有把躲在不動背後的月牙放在眼裡,所以自己的後方完全沒有防備,而這一擊,使他受到了重創,至少魔體損失7成功力.與頂尖的俢行高手過招,一分心下場都很可怕.他知道自己目前已無法再戰鬥了.

[唔.....]希蒙吐了一口黑色的血....

[想不到猛宗竟然能夠培養出咒術型的攻擊式者...我太大意了...可惡...哼...]

希蒙拿起武器,往地上敲了2下,一個圓形的光圈出現了...

希蒙眼神凶惡的看著破壞他好事的月牙,烙下離開前最後的一句話

[猛宗..第6軍團不會放過你們的...]

希蒙跳入光圈,一轉眼就消失了.

[嘿.....那接下來要怎麼處理你呢?]月牙不懷好意的看著冰室.

[我.......]冰室一邊發抖一邊看著月牙.......

月牙移至不動身旁,打開掛在不動腰間一個小瓶子的蓋子,對著冰室喊著[!]

突然瓶子發出巨大的吸力,一瞬間就將冰室封印在裡面了.

-----------------------------------------------------

當不動醒來時人已經在猛宗救援小組的醫療直昇機上了,在他身旁的是看著夜景順便吃零食的月牙.

[你醒了喔...喵..]月牙轉頭看著不動.嘴邊還在嚼著零食.

[嗯...這裡是..?]

[我們現在正坐在飛往本家的直昇機上.]

[喔....冰室呢?]

[我已經把他封印在束約之瓶了.]

[那希蒙....]

[這個你先別管,救援小組的人說你現在身上有傷,盡量不要說話.]

[嗯.]

[總之一切等回本家後,做完檢查再談吧.]

[嗯....]不動輕聲回應著.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