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動探案12/20
2008/10/20 00:44:58瀏覽744|回應1|推薦39

23:55聖心女中繪圖社專屬教室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教室裡坐著一個人,看著掛在前方的一幅清秀男子的畫.

[到了嗎?]

只見空中有2顆發亮的珠子,慢慢往飄向不動的腳下,仔細一看,是一隻黑的發亮的貓.

[辛苦了,月牙.]

[嗯.]一接到不動的通知,馬上從本家趕來支援的月牙,是守護不動的式者.

[是很難對付的傢伙嗎?]

[應該還好,不過如果放著不管,會很麻煩.]

[這次要怎麼辦呢?]

[等下你先躲到我的後面,等我使用召喚術把對方叫出來,你再伺機而動]

[好!]說完話,月牙就躲到不動的後面了.

只見不動坐在圓陣之中,口中念著的竟是從證物室裡那本黑色燙金書抄來的咒文.

[僅以呈上鮮羔羊之血及我最純潔的靈魂,貢獻給偉大的

墮天使·撒旦閣下....並以黑暗君王之名來實現我的願望,出來吧,冰室.]

當不動一唸完,忽然從牆上的冰室自畫像裡冒出白霧,將坐在圓陣裡的不動跟月牙團團圍住,而那幅A3大小的畫竟像魔術般的放大成一個人的身型.

而畫中的人物竟緩緩的走了出來.

竟是早已死亡的冰室!

[閣下晚安,敝姓冰室,請問召喚在下有什麼事嗎?]只見一名清秀的男子非常有禮貌的跟不動打招呼.

[你昨天是不是殺了一個叫島的警察?]

[不...在下才不會做這種沒格調的事呢.我只是幫他前往他早晚會去的地方而已..那個多管閒事的男人...哼..]

[喔..那你這樣是承認囉.]

[承認又如何?哼!就算是我..你又能...]

話還沒說完,只見月牙忽然從不動的身後出現,往冰室的面前奔去.

[剛印咒!]

黑貓口中念念有詞雙爪在空中打出飛龍剛印,一團火球自印中發出,直接在冰室的身上穿了一個洞.

[可惡!]冰室露出驚恐的表情,往畫中跑去.

[月牙,我們快追,別讓那個妖怪跑了.]

[是!]

月牙與不動追著冰室,往畫裡而去,消失在牆壁之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wi&aid=231227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強大的黑貓!
2009/01/16 11:37

口中念念有辭,雙爪在空中打出飛龍剛印!

這貓好厲害!@@!!

上弦月(samwi) 於 2009-01-18 20:08 回覆:

月牙應該算是目前我所創作的角色中~

最有魅力的吧~[工匠也很欣賞呢.]

^^考慮寫個月牙探案好了...X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