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鬍子老頭與少林功夫~猜謎語
2018/09/18 20:48:36瀏覽362|回應0|推薦0
[猜謎語]~ 豆腐 腦 米 與 粉.......


甲:那年有一白鬍子老頭走投無路,向米店老闆求施捨受辱,只好知難而退,臨出門前,摸了米桶一把,說既然你今天不便,那我明天正午再來,結果第二天中午米店老闆擺好魚翅宴等老頭上門你知道為啥子嗎?
乙:腦筋急轉彎?
甲:差無多
乙:老頭是要米,魚翅宴沒米,老頭只
      好走人,這樣嗎?
甲:牛頭不對馬嘴
    公布答案:"找他interview(專職磨米)"
    注意桶子裡是米的粉
    他一把可磨一桶米,乃高產值者
乙:唉喲!原來上圖是迷題一部份,沒想
     在一起說可是他摸米桶,又沒摸石
     磨,怎麼就磨出一桶米粉?好深奧喔
甲: 隔山打牛嘛!
乙:原來如此!果然轉了好幾彎
甲:正宗少林內家氣功

乙:真笨(拍頭)
甲:別拍昆林桑,等回中華豆花老板找上
     您喝酒去
乙:中華豆花我愛吃,但偏偏就沒中國功
     夫
甲:豆腐腦豆腐腦,豆腐與腦本無二致!
     麗質既天成,何須向外求;功夫本無
      家,有緣自行家!
乙:沒錯沒錯,豆花,豆腐本是同根生
甲:自然同根,但有無油煎乃屬世緣豆花
     蒸熟即可,油豆腐必須油煎
乙:郭大俠佛法無邊,說得極是
甲:此禪意也!汝得否?若未悟,吃茶去
乙:我看只有多喝茶的份
甲:玩笑一場,萬勿在意
乙:不會的,難得聊天,求之不得
丙:是因為遇到福德正神
甲:非也,仔細看上面的圖片是啥子?
丙:我的蘋果手機都看不清楚因為資料太
     多,我知道了他摸了一把全部化為米
     粉(化骨綿掌)
甲:是粉沒錯,不過不能說是米粉...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myk168898&aid=116177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