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石破天驚第一槍!
2024/04/01 09:55:46瀏覽50|回應0|推薦0
數發部被開槍!持槍男闖入高喊反政府 延平辦公室一樓大門、牆面損毀 | 風傳媒 | LINE TODAY


數位發展部遭開槍!槍手身分曝光,臉書最後貼文935字控訴政府

張男臉書全文:
各位山友大家好,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我不是死就是關!
這篇文章只代表我個人!我知道會有很多人不認同我的做法,但官逼民反!
我個人無黨無派!但自從疫情開始後,我是第一次的那麼痛恨執政黨!從你們擋疫苗開始,如果你們不擋, 護高端,會死那麼多台灣人嗎? 再來你們的貪污,弊案一大堆,有人被法辦嗎?媒體都是你們的打手,只會抹黑造謠,整天在那裡說抗中保台?我很想問你們這些不要臉的政客!
我們為甚麼要抗中?美國人一直在吸我們的血!而你們這些不要臉的政客,卻一直抱著美國的大腿,為甚麼? 世界上的每一個戰爭,背後那一 個沒有美國的影子?美國會派兵幫我們打仗嗎?
更可笑的是,你們所成立的數發部!為台灣做了甚麼? 只會幫你們這個無能的政府做內宣!每天在哪裡自我感覺良好!用我們辛苦的納稅錢,來養你們這些畜牲!你們的綠能政策,導致台電虧損,卻要全民來買單!你們只會掏空台灣的錢,還會做甚麼?你們只會把我們推向戰爭的邊緣,還會甚麼?你 們真的是一個沒有底線的爛政府!
台灣人都是善良的!也是健忘的!大家還記得以前民進黨所說過的話嗎?和承諾嗎?
我忍了好多年!
我從來沒有表態過,我現在是多麼痛恨這個政府!因為我一 表態,我的朋友會少一半! 生意也不用做了!
但如果再讓這個腐敗的政府來執政4年,我實在是無法忍受!如果再讓你們執政,那台灣就真的沒救了!我們老百姓只要求一個安居樂業,很難嗎?
全台灣有超過8百萬人,是 對你們不滿的,你們知道 嗎?對你們不滿,甚至於痛恨!但絕大數的人,都選擇沉默!
但我跟別人不一樣!我雖然書讀的不高,但我還很清楚,甚麼是對和錯! 今天我的所做所為!
不管有沒有價值?我覺得還是要去做!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很白痴!跟狗吠火車一 樣!但最少我做了很多人想做又不能做的事! 我希望這次! 能喚醒那些沉默的人!和那些是非不分的人!
我做的事情,可能會被蓋 住,也有可能只報導個一 晚! 那又如何?做不了恆星,那就做一顆流星也無所謂!最少我照亮了大家一次!
最後!我也不敢要求大家甚麼!
如果你們覺得我的作為,道出了你們的心中那一塊,就多支持我的登山隊和公司吧…
我已經賭上了全部
爸!我對不起您,在您有生之年,我為了事業,都沒有帶您出國過! 讓我下來照顧您吧... 媽媽,我會讓弟弟和我兒子照顧好您的!
最後!各位山友!好友,大哥,大姐! 願你們一切平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myk168898&aid=18045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