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首無字的歌
2007/03/23 23:33:50瀏覽402|回應3|推薦13





記得曾看過這樣一個故事:風箏是藏青色的,線是綠色的,它們在風裡相遇,彼此相依,飛向了天空,風箏飛得很高很遠,線說:“我把你放開吧,這樣你會飛得更高。”風箏說:“我雖然在高高的天上,但是有你連著我,這就是牽掛,我的心是飛不走的,被牽掛是一種幸福。”線因此很幸福的想:風箏飛得再高,我們的心是離不開的。

思念是一種美麗,也是一種淡淡的痛。
思念是一種朝思暮想,一種魂牽夢繞。

思念你雖然時常折磨的讓人心神無寧,但也給人繼續等待的勇氣。思念是一條河,思念的長河中載有我的情感,緩緩的流淌著,流淌著。想起你,心裡有一角像蜜糖融化了似的,滲出甜蜜的滋味,情不自禁地想微笑。對你的思念,投擲的都是最深刻的情感堆砌。久別了,我的好友,祝你生日快樂!一切順心,永保安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credbird&aid=839695

 回應文章

冰冰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告知
2007/03/28 09:41

謝謝彤格格

歌名是叫『繡花』

是我記錯了

謝謝告知ㄝ,感恩!


 
 ~‧寒武紀的遺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聽
2007/03/28 09:16

謝謝妳的鼓勵,感恩

這歌真是好聽,但是

歌名好像是繡花?


冰冰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送給好友,生日快樂!
2007/03/23 23:36
這是一首我非常鍾愛的歌
(下載時間可能會稍久....)

《 梁靜茹--綠花 》

聽著風,吹開落葉一叢
低著頭,思念輕輕經過
塵埃堆積了多年的夢
鎖在古老的笙樂中
推開了心中的門
尋不到你的影蹤
手緊握,守不住細水流
愁意濃,驚覺淚眼迷朦
老情人對望情深意重
時空變換散了你我
形影單只的笑容
卻樂意送我情種

天微風,吹開你不見天空
貼舊夢,放縱你甜美笑容
我靜靜聽你年華似水忘了我在模糊塵中,又沒有聽懂
鎖寒冬,春天已開滿枝頭
放晴空,有沒有看見彩虹
我守著花兒盼你回首來時路的風華已舊
比翼雙飛夢早已守在風中

聽著風,吹開落葉一叢
低著頭,思念輕輕經過
塵埃堆積了多年的夢
鎖在古老的笙樂中
推開了心中的門
尋不到你的影蹤
手緊握,守不住細水流
愁意濃,驚覺淚眼迷朦
老情人對望情深意重
時空變換散了你我
形影單只的笑容
卻樂意送我情種

天微風,吹開你不見天空
 
 ~‧寒武紀的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