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誤誕生日
2007/04/11 22:21:31瀏覽478|回應1|推薦9


她始終搞不清楚

小時後她不記得有過生日這回事
後來她曾經記了好長一段的錯誤誕生日
雖然也只有她自己記得
雖然她還是沒有過生日

後來在某個偶發的機會
她終於知道自己正確的出生日
不過她仍然還是沒做過生日
直到某年某月某日
突然有人祝她生日快樂
雖然她並不清楚為何那天是她的生日

後來她終於知道
原來對方將農曆誤以為是國曆
不過她並不以為意
因為終於有人為她過生日
那也是她生平第一次過生日
雖然這也是個錯誤的誕生日

後來她陸續過了幾次生日
卻也都是個錯誤的誕生日
但不能責怪為她過生日的人
因為他們都是根據身分證上錯誤的數字表列
儘管如此她還是很珍惜著這些錯誤的誕生日

後來她曾經很想將她的生日告訴一個人
不過她還是没等到那天
終於
她只記得幫別人過生日
卻再也想不起自己的生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credbird&aid=888019

 回應文章

冰冰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劉若英 「生日快樂」
2007/04/11 22:25
彷佛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這一天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快樂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代替了相處
瞬間是永遠談情變祝福
可惜甜言也帶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靠今天接觸
瞬間是永遠談情變祝福
可惜都于事無補
今夜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原諒我不多寫一個字
像普通人模糊多一字多份痛
今夜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寒武紀的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