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外遊學、打工詢問
2014/02/10 12:16:48瀏覽1190|回應0|推薦2
莎姐姐你好,我是個畢業很久的小小社會人士了,一直都有想要出國見識一下不同的文化, 也想學英文,半工半讀來體驗不同的生活,看到這裡,你一定認為我也是跟很多朋友一樣,一開始都抱持著這樣的想法,當然 我也不否認,但我想要為我自己的人生做一些不一樣的事,不一樣的改變,不一樣的選擇,我想要活出自己,不想再被侷限在一個框框 了,剛好也有這個機會可以為自己做一些不一樣的時候了,可以請你協助我更了解出國遊學打工的資訊嗎!外面實在太多資訊,也無從可 以下手,是對自己好的!真的很謝謝你了!


莎姐姐回覆 :
謝謝來信 & 很清楚! 也先謝謝妳參觀我的部落格

哈 沒錯! 你的心聲聽起來一點都不陌生, 似乎天天都聽到呢! 看來上班族的心聲都差不多

半工半讀喔! 愈來愈多客人都有詢問 讀 書+工作的課程,這種課程目前以學生身分可 以合法工作的,只有:加 拿大,澳洲和紐西蘭

* 加拿大:沒有工作時數的限制 (但 2013年10月起發生加拿大政府拒絕台灣學生申請此類簽證案例)

澳洲:每週20小時工作時間限制

紐西蘭:每週20小時工作時間限制

 

年輕人圈圈愛問的 : 打工度假簽證,台灣年輕人都是要抽籤的(每年都是1000名額上下) 除了澳洲例外:

=> 加拿大: 每年一月初抽籤 (2014 年尚未公告抽籤日期)

=>  英國: 每年二月   五月抽籤 (2014 年已公告是 2/11 開始抽抽籤)

=>   紐西蘭: 每年六月

不知你是打工為主?還是想要進修為主?方向大不同喔!!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105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