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會觀點】 女人為什么老得快,你知道嗎?
2021/12/02 23:00:37瀏覽9|回應0|推薦0

女人老的快,已經成為很多女性當中一個公認的問題了,那么女性為什么衰老的快呢?對于我們大部分人來說,女性從25歲以后,要面臨結婚,生育,等身體的本身機能的消化和新陳代謝的緩慢,會加速衰老的過程。

從女性的生理結構和男性的生理結構來說,就是可以看出來不同,女性每個月的月經,加上女性喜歡愛煩惱,喜歡動腦筋,喜歡思考,不過都是加上引號的多,也就是愁的多。我們看一下自己的母親就知道了,她們愛愁,為了家庭付出了很多,幾乎是所有,忽略了自己更多,很少為自己考慮的多,這就是現實中的例子,想方設法來改變自己的家庭,如何過得更好一點,這點是很多人都不及的一點,相信大部分人都可以明白的,也是可以去真正的正視的一個問題。

加上女人衰老的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就是體內的膠原蛋白的流失嚴重,膠原蛋白就好比機器的潤滑油一樣,起到了一個很好的保養,咱們人體中處處都需要膠原蛋白,女性生育,月經都會造成大量的膠原蛋白流失。上了年紀了,發現自己的皺紋也多起來了,斑點也多起來了,一天不護理的時候,皮膚就變的越來越差,這點很多人都會有感觸,所以女性衰老的快,這點已經得到很多人的公認了。

隨著歲月的流失,發現我們的睡眠質量也變的差了,沒年輕的時候睡得香了,說明身體機能已經在衰退了,對于衰退的身體機能來說,我們更需要很好的保養,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就是這樣來的,當你想的開的時候,很多時候很多事情也就煙消云散了,什么事情都是雙面性的,你想的跟你去要做的面對的就會發生了改變,所以什么樣的想法就有什么樣的結果。為什么相同的年齡,不同的性格,不同的人群,不同的區域,看上去的年齡也是不一樣的,你想變的越來越年輕嗎?還是越來越老呢?這點一涵沒辦法代替你了哈,生活是有自己的選擇決定了不同的結果。

↙點擊閱讀原文更多情感美文



【名家評論】 只有300萬人口的小國,卻建立龐大軍隊,到底想干什么呢?【專家解答】 4個月完成制作,全CG復原戰疫時刻!【名家評論】 為什么女性過了45歲,身上會伴有一股“臭味”?看完漲知識了760
( 時事評論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7g2em2q84304&aid=17072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