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了沒??
2009/09/01 07:25:49瀏覽514|回應2|推薦53

引用文章小姑姑的工作

 

小姑姑的工作是:

           1 寫論文

           2 寫一篇文章

           3 上班

           4 幫我複習功課

           5 睡覺

哈哈 小馨是名副其實的管家婆

她總像個小大人般耳提面命的的詢問我:

小姑姑,今天論文寫了沒?

她總像個嘮叨的媽媽般關心的叮嚀我:

小姑姑,要上床睡覺了沒?

她總像個故意健忘的媽媽般反覆問我:

小姑姑,你幾點要上班,幾點回來?

她總像個學習興致高昂的媽媽般虛心邀我一同領略教學相長的樂趣:

小姑姑,可不可以教我?這題我看不懂?這個我不會?該檢查功課了唷!!

她總像個『馬力』永遠十足的『續力』電池,又像支溫柔的皮鞭督促我這匹懶得向前馳騁奔跑的馬!!

哈哈!!耳邊似乎又傳來,『小姑姑 要上學去了沒啊??!!』

得出門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22460428&aid=3276723
 引用者清單(1)  
2009/09/01 21:28 【sing1204 的部落格】 小姑姑的工作

 回應文章

螞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口愛耶!
2009/09/01 23:56

真是個貼心的女孩


Happiness(s222460428) 於 2009-09-02 20:53 回覆:

 Yeah, she is truly a lovely and thoughtful girl.

Haha, I am so lucky to have her as my niece.

Thanks for your feedback and compliments.


小新(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01 09:48

小馨馨好貼心

真是個乖女孩

懂得付出關心

姑姑很窩心喔~


Happiness(s222460428) 於 2009-09-02 20:58 回覆:

Thanks for leaving your thoughtful message here and in Sing's blog.

She feels pleased to read your positive feedback.

Yeah, she is truly a wonderful lady.

Haha, I am a lazy aunt. It is my luck to have her as my niece.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s again.

Wish you a lucky day as well.

He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