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美食達人之五-老上海酥餅 紅豆麻糬酥餅
2009/11/25 06:40:10瀏覽4173|回應2|推薦10

 老上海酥餅- 紅豆麻糬酥餅

地址:屏東市勝利路167

電話:(08)7662802

本人最近血糖過高,但為了這次美食達人評比,看了那麼多好料,管它三七二十一,還是給它拼了。今年七月才去過上海,對於那裡的東西都記憶猶新,但回到台灣,還是想不到會吃到道地的紅豆麻糬酥餅。外形酥酥黃黃還有點點芝麻,有點像是外星人飛碟啦,很漂亮的飛碟,安靜停在擺盤裡。

而切開後裡面的一紅一白,即為內餡的紅豆與麻糬,色澤比例剛剛好,彷彿痞子英雄的一黑一白,長得還也很像冰淇淋,真想讓人如吸血鬼般一口咬下去,紅豆與麻糬的口感,也混合得很好,紅豆甜得恰到好處,麻糬的Q軟有勁,同樣讓人難忘。尤其老闆娘的待人親切,最應該給她服服獎一百分啦。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143&aid=3529127

 回應文章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紅豆麻糬酥餅
2009/11/29 14:52
厚.好吃又便宜.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漢辰大大
2009/11/25 08:00

下次去屏東可找你當美食導遊嗎?

郭漢辰(s1143) 於 2009-11-25 08:08 回覆:

可以可以

我可以請大大吃湯包

很吃哦

還有小美女伴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