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希望站[我的感恩年歲]彩色寫真●散文:白虹
2012/12/03 09:36:56瀏覽1225|回應3|推薦79

 

 

 

無論到來的是失敗或榮耀~~

 

生命就是創新自我的童話~~

 

 

每一天都要昂首闊步地穿越了南京東路

熱絡的商場公司夜市就在這裡熱鬧競爭


數十家的銀行就巍巍聳立在寬敞的街道

整排的行道樹一直綿延到了下一條大街

 

 

時光就在這兒豪邁地奔驣

好似衝向無邊大海的江河

一年過去又一年迎新向春

 

持續地高唱各個年代進步與繁榮的凱歌

日夜思量的是這匆匆如過客的感恩年歲

 

 

我的肩膀上披露着太陽的光芒

回首過往也走過了青春少女的羞澀

書包裡擺放著稚嫩的習作和各式各樣的書本

 

 

成長的不只是心靈的智慧還有身量與容貌哪

 

經過國中的母校前常常讓我憶起懵懂的時光

 

 

等待的紅綠燈將光陰急速的推向未知的年日

過去的我現在的我踏上時光的軌跡朝向未來

 

來來往往的忙碌不是一成不變的快活幹勁

全在我的身影中展露這屬於我的人生縮影

 

 

時而看見我緊張地追趕着理想

時而望見我傻氣十足的悠閒懶散

 

喜怒哀樂活潑地穿梭在經歷經驗過的道路上

 

 

雲彩的美麗與哀愁總在不遠處的藍天飄揚

成長茁壯的日子飛躍在時間的長河裡

 

那曾經陰霾罩頂猶如利刃刺心的痛苦

好似漫漫地長夜也走不出荒涼的曠野

 

那也曾因着奮發努力而獲得的榮耀獎賞呀

記憶裡如數家珍參雜着悲喜畫面迴旋心頭

 

 

無論到來的是失敗或榮耀

生命就是創新自我的童話

 

將記憶猶新地在心靈裡熱血沸騰永無止盡

彷彿白雲正透出潔白的光亮令我喜悅欣慰

 

 

透亮奇麗的雲彩

也見證了我這跨越過的難處與悲鳴

 

盡心祈禱著珍愛的每一日每時刻

忠實期盼地寫出人生奔放的新頁

我心嚮往那被更新被期待的自己喲-----

 

 

在這熟悉不過的南京東路巷弄間
藏有太多的回憶片段與心情故事

 

看哪信心勇氣充滿我堅持的心願

 

 

盼望慈愛權能的天父上帝

在一整天裡的晨曦正午黃昏黑夜

觀看考驗我是否符合了祂的旨意

 

 

賜福扶持我一步一步地

跟隨天父上帝走向明天未來-----

 

 

白虹感恩的心情

 

全化作了愛的大亮光芒-----

 

心靈希望站[我的感恩年歲]

彩色寫真散文:白虹 2012.12.3. 謝謝  ROES加油 愛你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cw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色
2013/02/21 18:06
繽紛的色彩,穩定了紊亂的街景,您真會搶鏡頭取角度。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奇怪
2012/12/16 02:19

原本混濁的都市街景

在白虹的圖文裡 像是電影的場景



當下達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帶來上帝的光
2012/12/07 09:29
成就祂地上的國
生滅變異為真空 -- 直觀本然應萬緣

業識佛性衍萬法 -- 虛空窮盡於本心
本心惟中
諸法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