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虹的塗鴉字遊[向著陽光走]塗鴨寫真●散文:白虹
2012/06/17 04:32:07瀏覽259|回應0|推薦4

笑 向著陽光走~我愛這樣的陽光~  謝謝   

 

 

 

我愛這樣的陽光,

因我知道我心中有像江河一樣的平安,

看著天仰望上帝賜下陽光的愛,

勇敢向前走,

光明在我的靈魂裡散發出光芒!

 

{向}字裡~有我的陽光在閃耀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獨自走著獨自想著

獨自努力在我眼光所接觸的世界

當我只能自己陪著自己

竭盡所能的奮鬥似乎忘了情愛的需要

此刻我接納這樣的自己

我渴望有兩個人的空間

 

但一個人的感覺

心房卻像是堆砌的高牆

又彷彿整顆心藏著數不清無瑕的白紙

正等著我盡心竭力地構圖上色完稿哪

我不想承認靈裡不滿足的自我

只能無奈地故作灑脫享受此刻

 

 

你會在我人生的哪一個出口等我

我得起身前往那毫不相熟的道路

或許當我立志向著陽光走的時候

雙手會帶回不只愛情這一件禮物

 

 

向著陽光走二~[發光的明日]

 

 

 

車水馬龍的熱鬧,

我的身影也是如此的忙碌,

但真的很喜歡這樣自我的實現,

因我知道殷勤的果效,

會隨著我的雙手,

收獲得着美好的產業!

在我勤奮地發展自己各種性能的同時,


我的心是滿足,

愉悅暢快的呀!

 


 

我所愛的人也能與我一起同樂,


一起分享、一起沉浸一起成長!

我的雙腳已在行走的那一刻,

猶如雙眼看到了發光的明日!

 

向著陽光走三~

[每日向著我的心]

 

 

我要每日向著我的心說話,

我要每日向著我的心歡唱,

我要每日向著我的心微笑,

我要每日向著我的心擁吻,


熱愛紀念這難忘走過的路-----

 

收割了美好豐碩的果實,

四季豐收滿溢的倉庫唷!

湧現在肺腑裡的喜樂言辭,

早已忘了辛勤勞苦的付出,

汗水流過的時光,淚水攪痛的挫折感,

在這一刻,全部都得到了報酬與慰藉。

相信愛我所愛的,是我不更改的志向!

奔馳在這條經驗無數風雨的大道上呀!

上帝賜下夠用的恩典,細數著感恩哪!

 

向著陽光走四~[面向難題迎向挑戰]

 

 

不管路途有多麼地遙遠,

無論前方有多少的打擊和阻礙,

我堅定的步伐,從沒改變我的方向,

成功是需要多少血淚堆砌而成的呀!

                                                  

 

我向著那看得見的難題,

不再膽怯視而不見,

我向著那看不見的難題,

不再假裝懵懵懂懂,

而是勇敢地迎面挑戰,

奮勇地迎頭追趕,

向著明日我學會了堅強,

將軟弱隱埋心底。

 

向著明日我的肩膀擔當得起重任!

 

 

因為我的幫助,

是從創造天地萬物的  上帝而來!              

 

 

白虹的塗鴉字遊-----著陽光走

塗鴨寫真散文:白虹2012.6.17.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