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虹心畫筆【我的愛情水彩】散文●塗鴉寫真:白虹
2012/06/15 19:25:10瀏覽228|回應0|推薦4

  喜歡  愛情的水彩渲染著濃郁的情愛  喜歡

 

 

 

 

 

何時一顆心猶如繽紛的調色盤了呢

叫感動地愛戀自然換穿想像的色彩

擠出心靈源源不絕的愛情水彩喲

詩情畫意的情懷揪住懷抱着彼此

你的輪廓與身形漸漸地在眼前光彩明亮

甜膩的我喜悅遨遊在童話夢境裡繪畫哪

 

 

沾點兒異想的顏料讓美夢迅速地起飛喲-----

我的彩筆快意地勾勒新希望

你的畫筆直覺地描繪出美福

愉悅的笑聲就逗留在寬闊無盡的白色世界

歡喜畫著留下這一生值得珍藏的愛情圖騰

 

再畫一筆粗獷有勁的線條

標幟這你在我心海的位置

細心地畫下更柔和纖細的細線

圓了我心海裡只屬於妳的座標

 

 

 

 

從你而來的純粹原色顯現在潔淨的思想上

愉悅的心情像朵蕩漾的漣漪滑水似地擴散

雙手細緻地在心窩裡

塗抹上真愛直至美好

濃烈的愛深刻的情哪

如今再也找不着一處是空洞幽暗的漠然

 

 

 

 

掛在我心弦情願是妳濃烈不變的愛

渲染妳心田嚮往是我忠貞無懼的愛

好一幅畫作已塗滿着倆心虹彩般的色系

相愛的濃度會在愛情水彩裡奔放滿足哪-----

 

 

虹心畫筆【我的愛情水彩】

散文●塗鴉寫真:白虹2012.6.15.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