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進入下個階段^^
2013/07/21 08:51:19瀏覽760|回應1|推薦16
 


原本只是要做個雲端筆記, 讓筆記做個盡職的伴讀書僮, 隨傳隨到, 
沒想到不知從何而來的點閱人次, 
即將步入五位數, 開心... 加油! 
哈哈!
我承認, 我是井底蛙!! 破萬就很開心了!!
很早以前用的是奇摩部落格, 印象中會來留言的都是廣告, 推銷之類,
約 4 年前, 姐姐女兒找齊她的親朋好友, 一起搬到無名....
也要我一起去湊熱鬧....
可是會來留言的都是辣妹吔!!
記得小朋友間的互動很頻繁, 忘了多久, 小朋友就破萬了, 我連破千都難呢?
當時恭喜她時,還說我這輩子不可能破萬了...
後來國中的她, 有了 FB, 又關掉了無名部落格, 漸漸的我也忘了部落格這回事!!
會到 udn 是職訓班老師的推薦,
如果學網路行銷要多方下手, 
FB, blog 這些免費空間, 當然是一定要利用的..
來到 udn , 真得訝異現在部落格還有人氣, 
而且到目前為止, 沒有辣妹來留瞹眛的話, 也沒什麼廣告..
讓我驚豔的是, 我的發言, 不只是自言自語, 竟也有些互動, 
最開心的是多硯坊大大認真的回應, 也提供我一些不同的的學習方向
讓自己的學習不再只是閉門造車, 雖是井底蛙, 還是擁有部份美麗天空,
這個筆記受惠最多的當然是自己, 隨時可查閱資料, 
隨著推薦的互動, 
可以發現這裡許多格友們的創作或分享, 讓我得到許多閱讀的幸福, 
或許是年齡層相近, 有很多共同的回憶....
那些記憶中的曾經, 
不斷帶我回到好久好久以前, 
農業時代, 單純人們的互動.....    
學習的互動中, 讓我的學習更有動力, 
繼續努力囉!!
再往下一位數的人氣邁進!!
Keep going!!
Go! Go! Go! 
哈! 哈!!
昨天等不到破萬, 所以今天再給它加個煙火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na2012&aid=7982849

 回應文章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1 13:59

破萬了,恭喜!

我來UDN斷斷續續已經七年了,寫了斷,斷了寫,前後開了四個帳號,這個格子的前身在這裡http://blog.udn.com/reading99/article   加上現在的怡然自得,前後已待了三年,最有耐心的一次。寫格子的初衷是紀錄生活大小事自娛,為家人與自己留下記憶。因為真心誠意無所求,自然看淡許多事情,人氣我是不在乎的,但有人來回應我就很開心!大笑  在此也結交幾位好友,彼此扶持談心。

UDN是溫暖的園地,希望您有耐心成為八袋元老,加油喔~~愛你喲!

多硯坊是我台中的可愛鄉親,您住南投,咱也算鄰居愛你喲!

靶心放在快樂的地方(runa2012) 於 2013-07-21 14:45 回覆:

哈哈! 謝謝!!

是呀! 人氣也不是我注意的重點, 它只是個意外, 我不知道會有人光臨, 

只是有人可以分享的感覺也不賴....

或許是我的文章分類, 大多選知識學習的分項, 會推薦和留言的人同質性蠻高的,

這是另人開心的一點,

八袋元老, 好!好!! 我努力,

我也要大聲說,我的心情很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