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大安]永康牛肉麵(1963創立)-半筋半肉麵(紅燒).皮蛋豆腐
2011/11/22 00:30:45瀏覽5561|回應13|推薦121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阿廣的Plurk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喔喔?最近有冬天的感覺了!


[台北-大安]永康牛肉麵(1963創立)-半筋半肉麵(紅燒).皮蛋豆腐

才不管別人說什麼,我覺得好吃就好吃!

  阿廣之前很無聊,想說GOOGLE一下牛肉麵的關鍵字,想看看會是哪一家店最先被找到?結果就是位在台北大安區1963年創立的永康牛肉麵店。好奇心加上愛吃的細胞,便決定放假就要馬上去吃!結果去的當天,下超級大的雨!想說應該人不會太多吧,進去一看,人滿滿滿呀,果然是老字號名店!是說當天天氣也挺冷的,來碗熱騰騰的牛肉麵是很棒的,便立馬點了半筋半肉麵(紅燒)和皮蛋豆腐!

  皮蛋豆腐,除了傳統的皮蛋和豆腐外,還加了有海苔片的肉鬆跟青蔥,搭配吃起來,有著皮蛋獨特的味道和豆腐與青蔥搭出來的清爽口感,並有海苔肉鬆調和味道,口味好吃,阿廣覺得是很好吃的小菜呢!

  吃著吃著,半筋半肉麵(紅燒)登場啦!看那紅通通的湯頭,一看就是重口味來的,阿廣喜歡!

  牛筋,吃起來軟嫩並有部份略帶一點咬勁,兩個口感吃起來很棒!沾著湯汁吃,感覺很棒!

  牛肉,做的很入味又香,吃起來是很軟嫩但也有部份略帶咬勁,在口感上跟牛筋一樣也是有不同的享受,好吃呢!

  重口味的阿廣,當然是要加入酸菜啦!加入後,阿廣覺得湯頭味道更香更好喝呢,呵呵!

  麵條吃的是細麵條,麵條幾乎是口口都吸附著湯汁,好好味呀!讓阿廣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口感上是屬於軟的,可以吃很快,很爽快!呵呵!

  最後,就是要大口大口的把這紅燒的湯頭喝掉啦!香又好喝,口味重並帶辣,阿廣很愛!

  吃著老字號的牛肉麵,在寒冷的雨天,暖活了身心,好爽快呀!享用完後,帶著辣辣的紅唇,離開店家,決定以後還要再去吃!

永康牛肉麵

半筋半肉麵(紅燒)大碗/220元

皮蛋豆腐/40元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31巷17號

02-2351-1051

AM11:00~PM21:30

http://beefnoodle-master.com/index.html


隨手拍拍拍

《海賊王(航海王) ONE PIECE 》 -羅羅亞.索隆-「ワンピースコレクション 九人の海賊編」

更多照片在:阿廣的相簿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586137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enniferlee...祝您幸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好吃....
2011/11/30 05:00
每年回台北,總要找時間去吃...
小菜也很棒,喔....看著,想著.....肚子又餓啦....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30 08:36 回覆:
是呀,名店來的!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吃牛肉
2011/11/27 13:16

我又來看小菜了

那皮蛋豆腐看起來確實可口啊!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27 23:32 回覆:
他的皮蛋豆腐調的好吃,阿廣喜歡!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25 18:37

最近正在減肥中

這些照片真是太折磨人了>_<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26 23:56 回覆:
不好意思呀XD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幾年沒去了!
2011/11/24 15:26

除了粉蒸肥腸,

還有黃豆芽,泡菜,抄手都很經典,

明年年初返臺,必定再度造訪!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24 23:53 回覆:

又一位推薦粉蒸肥腸了

感覺沒吃到好像很可惜呢

呵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24 14:14

看了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好想吃.....好想吃......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24 23:52 回覆:
有機會可以嚐嚐看。

小比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了 肚子真餓
2011/11/24 11:59
口水直流   要去嚐鮮一下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24 23:51 回覆:
希望能符合您的期望。

珮珮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牛肉麵
2011/11/23 12:14

高中時代,新竹東門城附近一條小街上都是牛肉麵攤,老闆兼主廚都是退伍老兵,一大碗香濃的牛肉麵(有時表面上還浮了一層辣油)加上一大盆任你吃的香辣酸菜,真是人間美味。

後來再吃到類似牛肉麵,是在臺北桃源街,小小的店面裏擠滿了食客,類似的湯頭酸菜,令人回味。

不知道阿廣吃過的牛肉麵中有沒有類似的?還是那種傳統口味的已經不流行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23 23:47 回覆:

剛好這家牛肉麵就是堅持傳統的川味牛肉麵^_^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懂得吃的藝術
2011/11/23 09:12

牛肉料理最好吃的不是牛排

我覺得好吃的牛肉麵才是天下第一美食

加入酸菜也是我的習慣吃法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23 23:44 回覆:
牛肉麵好耶!百吃不膩!

我都不我了 哪有誰來怨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次建議你去點用粉蒸肥腸
2011/11/22 20:23
每年狗伯的老哥從美國回來探望媽媽時
全家都會去永康街吃這家的牛肉麵
但也因為不便宜   所以一年也就吃這一次

下次建議你去點用粉蒸肥腸

in Intron we Exon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22 23:27 回覆:

喔喔!又一位推薦粉蒸肥腸了!

看來有機會真的要去嚐嚐看了!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不是下雨,食客還得沿著學校操場排在外面等哩!
2011/11/22 13:22
已經得過牛肉麵大獎了,阿廣才去[試]?呵呵,有點落伍:0)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22 23:26 回覆:
阿廣不是為了趕流行去吃的,只是因為緣份,拜GOOGLE所賜。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