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剖析阿廣-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自我推薦文
2009/05/27 19:02:48瀏覽3230|回應49|推薦159

@為感謝格友們一路來的支持,本篇文章前十位留言者,阿廣都為您畫大頭貼^^


  從今年的元月三日發表了阿廣的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參賽宣言!,便開始與全國3980組部落格、大專組133組部落格一起進行全國性的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一直比賽至今,在四月二十八日通過初賽,成為進入大專組複賽的30人名單之一,之後在五月二十二日通過複賽,進入了大專組決賽最後20人名單之一。入圍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肯定,有人說入圍等於得獎,但我希望的是真正的得獎,為自己取得榮譽,也為校爭光,所以寫這一篇文章,希望可以讓人更了解我的部落格。

  我的部落格文章分類項目共有十三個,有電影推薦、吃吃喝喝、認識台灣、公益環保、虎科大二、虎科大一、漫圖搞笑、ACG世界、高三日記、雜七雜八、華梵盃賽、是碎碎唸與骨灰集散,接著,我將會把十三個分類簡單的做分類與介紹。

公益教育類:認識台灣 公益環保

  我常常關心時事,所以不時會有跟公益與環保有關的創作,而參加教育部落格大賽後,我增加了認識台灣系列,以輕鬆的圖文來介紹台灣各縣市的特色、地理與歷史等。

該分類創作裡的其中一張圖片:

娛樂搞笑類:電影推薦 吃吃喝喝 漫圖搞笑 ACG世界 雜七雜八

  因為小時後有個漫畫家夢,我常常會利用無聊的時間想有的沒的,所以每隔一陣子,我會推出搞笑的連環漫畫或諷刺社會的連環漫畫。美食、電影、動漫電玩是我的靜態活動興趣,每當有好康的或值得推薦的,我也會提供消息與情報,來做分享。

該分類創作裡的其中一張圖片:

生活日記類:虎科大二 虎科大一 高三日記 是碎碎唸

  我喜歡紀錄生活的大小事,像是求學的酸甜苦辣或是打工時碰到的趣事,我會注意生活中與人相處的細節,常會在其中找到意外的笑點,利用漫畫呈現,自娛也娛人。

該分類創作裡的其中一張圖片:

其它特殊類:華梵盃賽 骨灰集散

  華梵盃賽除了紀錄了我高三時參加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的各個時段,也寫了一些比賽心得與意見供之後的參賽者參考。骨灰集散是將一些曾有使用未受權的圖文或影音的文章,內容刪除後,保留下來的文章。隨著玩部落格,我也漸漸了解智慧財產權與著作權的問題,所以便將以前可能有觸犯這些問題的文章做處理,為何不直接整個刪掉呢?因為裡面有很多網友與我互動的留言,所以我選擇用麻煩的方式去一一刪除文章內容。

該分類創作裡的其中一張圖片:

  相信藉由以上的簡介,讓人對我的部落格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如果想要更加的了解,那就點進去看看吧!那麼最後就祝我自己可以進入最後的得獎名單啦!


☆我與部落格的相關經歷 更新於2009.05.27

 點閱人氣:1417234  文章回應:7357
   文章創作:291          文章推薦:33723
 留言篇數:5581
 部落推薦:1153

部落格比賽徵文:

第一屆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
衛視電影台-過年看強片.不打牌也能賺co co !-優選
Intel廣邀部落客一起愛地球-得獎
呆呆日記,寫出你不能說的祕密……-呆呆大頭貼
Google AdSense 學長姐的經驗談-得獎
104小美工作家-傳遞希望獎+最佳故事分享獎
全家便利商店-嘻遊記-八個人物,百人部落格主宰屬於他們的故事。-優選
麥當勞田園漢堡系列-最佳”夠味”超人氣部落客
電影靠岸˙尋找身邊的黑牛-靠岸獎
最佳BloggerAds電影小金人
麥當勞~發獻愛 - 捐發票 獻愛心-麥當勞感謝獎

部落格相關經歷:

udn網路城邦-就是漾作家群組
udn網路城邦-繪本達人作家群組
第二屆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榮譽評審
參與網路城邦座談會系列-部落格作家入侵地球
udn部落格輕鬆上手三部曲-小助教


☆本篇為我創作,如要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 ̄ー ̄)´_ゝ`)゚∀゚)´-`)━!!!!

->訂閱本部落格文章(UDN會員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2987184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爸-高雄五月 滿城遍灑黃金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喔~
2009/05/27 23:13
你超棒的~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28 08:05 回覆:
謝謝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05/27 22:54

恭喜阿廣入圍,祝福你得獎!

看完這篇文章,我真的很佩服你在經營自己部落格上所下的苦心,我相信你付出的努力會被大家所肯定的!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28 08:04 回覆:
謝謝妳的祝福,希望可以成功囉^^

雅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5/27 22:50
第一張圖好經典XD,酷斃了!
 
一直都覺得你的部落格很精采、很豐富、很有趣,有輕鬆的,也有含有教育意義的……
 
哈哈哈,總之你一定可以的啦! :目
 
加油喔!也祝福你 :)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28 08:01 回覆:

畫那張圖我也覺得很好玩,哈哈哈~

好!加油!希望得獎!


風乾的天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5/27 22:45

阿廣真的好厲害吶

不管是文章的豐富性

還是圖解的畫

都讓天真忍不住豎起大姆指吶

所以能入圍就是一種肯定吶

而且~泥的人氣真的速強強滾

真是的~

凡努力過~必能得到回應

加油~加油~p~^.^~q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28 08:00 回覆:

謝謝天真的鼓勵喔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進入決賽
2009/05/27 22:13

一路看著阿廣的文章,透過阿廣的文字,瞭解現在大學生的想法與流行新玩意,阿廣部落格文章的豐富性與趣味性是無庸置疑的。

看著你一關關地過關斬將,如願進入了決賽行列,真是恭喜啊!相信你一定可以透過經營部落格、自我實現,不但為校爭光,也能找尋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與發揮社會教育意義。

不只教育部落格大賽呦!還有象徵部落格金馬獎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賽,也等著阿廣發光發亮呢!加油!為你打氣。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28 07:59 回覆:

呵呵,希望能夠如願以償囉!

華文部落格則是一定要參與的!

Ruru到時也可以一起同樂^^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05/27 22:10

阿廣實至名歸的

青春不留白

有一天

你需要更大的(電腦)空間來裝滿洋溢的年輕ㄜ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28 07:57 回覆:
呵,以後真的要換一台更"廣"的電腦呢^^

言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厲害
2009/05/27 20:28
阿廣是個很厲害的人喔!
畫的圖都好可愛。
每次逛你的天地,都讓我覺得非常有趣。
加油囉!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28 07:56 回覆:

謝謝言西的鼓勵^^


陳文錫~就是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路過關斬將
2009/05/27 19:32

有夠神勇的阿廣,沒有問題的,絕對能獨占鰲頭^^

你的格子原來有這樣的分類,沒有整裡還得費點功夫才能弄清楚啊!

畫像?像第一張右邊的看到內面的嗎?恐怖喔恐怖喔...^^


本來就沒有,何必去強求;冷暖人間情,點滴在心頭。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27 20:17 回覆:

玩部落格兩年多了

隨著文章量變多

分類也不知不覺變多了呢^^

哈哈哈,因為標題下的是"剖析"嘛~~~


☆捲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5/27 19:29

你畫的第一張圖很猛!

我喜歡XD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27 20:16 回覆:
哈,因為我下的標題是"剖析"嘛XD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