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步LINDAU-德國
2013/08/11 20:51:45瀏覽885|回應1|推薦14

清晨時分在BODENSEE湖邊的LINDAU起了個大早,在住宿四周逛逛,剛下過雨的清晨,空氣異常的清新,十多度的溫度有點兒涼,但卻不覺得冷.

 

 

 

(清晨一切都很寧靜,早上跟白天港口有不同風貌,放上幾張照片大家可以比較比較)

 

 

(港口旁有個壓鑄機,只要依照指示就可以壓出不同共三個圖案的5 CENT上面一次只能壓一個5 CENT)

 

歐洲環境清幽,常有背包客為省錢睡機場或車站.當然觀光景點也是好的地方.若在西歐國家小鄉鎮治安都算良好!睡在著名景點攤起背包窩一晚也不失是個好方法,但個人認為還是找間便宜的旅館好好的睡一晚比省住宿費露宿外面好很多!

 

 

看看這位帥哥,可能是喝醉酒了,竟然就這樣靠在德國LINDAU港口的長椅上睡著了!這樣可會著涼的!

 

之前到俄羅斯拜訪時,有聽客人說俄羅斯人愛喝伏特加,聽說有些人喝酒後掛掉,是下雪的夜從室內到戶因為宿醉加上內外溫差太大造成的!所以喝完酒在冬天低溫的情況下真的要小心,最好是不要再洗澡了,免得溫差大造成心臟無法負荷!

 

 

歐洲不僅風光明媚,環境清幽,空氣清新,能夠常住歐洲該是一種幸福吧!但首先當然要得可以負擔這邊的生活費!

 

(連湖邊的小花經過一夜露水的洗滌,顯得格外嬌媚…)

 

 

(可愛造型的冰淇淋椅子…)

 

在居住民宿前面有一塊小草地,之前並沒有特別注意到這個區塊,早上起了個大早,照個像,怪怪才發現:

 

這居然是狗狗的廁所….照片的左上方有沒有看到,有畫著狗狗還有寫上WC…

 

 

歐洲人真幸福,除了人很幸福外,狗狗也很幸褔,也有專屬方便的地方!

 

走在歐洲街頭,尤其像南歐街頭如義大利,法國常常有流浪漢在街上乞討,可能三餐已經不濟,但身旁還是要一隻或兩隻狗狗作伴!且通常狗狗都梳洗的比人還要乾淨!有人說抱著狗睡比較溫暖,但是,有差嗎??且狗狗沒洗澡或有跳蚤抱著狗睡應該會更痛苦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8131175

 回應文章

purple
2013/08/22 22:50

大哥,是你嗎?好有趣的文章~

大哥, 好有才華喔~

我是隔壁的寵物貓啦!

(purple5424@hotmail.com)
老黃貓(rubio) 於 2013-08-25 14:16 回覆:

Hi, Purple.

還好,略懂略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