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蛋,問題不在於姦殺!政府和台灣社會欠小警察一個很大的道歉
2009/05/14 03:25:57瀏覽4299|回應16|推薦17

       性侵國中女生並棄屍的徐志皓,去年底開車載共犯許姓國中生遇警攔查,疑心虛以為東窗事發而加速衝撞員警,許遭警開槍打傷頸椎。事後徐在聲援民代撐腰壯膽下,毫無懼色指控員警用槍不當。開槍打傷許的彭姓警員,目前每月自掏腰包近三萬多元幫許付醫藥費,薪水只剩一萬多元當生活費,沒錢租房子,只好住派出所。

       上述新聞很多人都看過,徐、許兩少年姦殺案東窗事發後,社會輿論開始同情彭姓員警,認為他遭受莫大冤屈。這是遲來的正義嗎?錯!是扭曲的正義、假正義!如果沒有爆發這件冷血姦殺案,難道就意味著當初這名員警執勤不當嗎?沒犯錯的年輕員警就因為盡忠職守,而必須一輩子背負不合理的鉅額賠償?此一事件突顯台灣社會是非和法治觀念淡薄,政府和警政高層懦弱、鄉愿、無能兼無恥。

       從頭到尾我就只看到一個年輕員警因為他的盡忠職守,卻反遭刁民聯合惡霸民代欺壓的辛酸血淚!姑且不論兩少年是否涉入姦殺女學生的命案,請問各位,警察執勤時,面對拒絕攔查並且惡意衝撞員警的車輛,難道沒有開槍防衛的權利和義務嗎?事後的調查也證實該員警並無使用警械過當,既然如此,彭姓員警為何還須賠償罪犯家屬醫藥和看護費用?真的只因罪犯是未成年少年?若非遭受龐大壓力,該員警會如此委曲求全?警政高層竟然如此的懦弱無能,姑息養奸,眼睜睜看著一位依法執勤的員警被惡質民代和刁民聯手威逼敲詐。講得更明白點,若非警方高層妥協於惡勢力,掉轉槍口來施壓可憐的小警員,這位沒有疏失的小警員會甘心每個月賠償高達3/4的薪水給罪犯?這簡直是對公權力最大的侮辱,彭姓員警的上司向惡勢力低頭妥協,根本是警界的恥辱、敗類!

        再來談談這些 "甲銅甲鐵"的地方民代,許多豬仔議員平時在幹些什麼鳥勾當,大家心知肚明!十個裡面隨便挑七、八個去槍斃都不會殺錯人。這種惡霸民代,本來就沒啥是非觀念,他們心中只有利益和選票,為了討好選民,不問是非對錯,隨便整死一個盡職的年輕員警有啥大不了的?反正又不是自己的兒子,更重要的是能召開記者會亮相,增加曝光率、提高知名度。正因為有這些民代的濫權和私心作祟,所以每當有民眾違規被帶進警局,隨便一通電話,見獵心喜的民代們立刻興沖沖的帶著一大群記者趕往警局作秀。民眾缺乏法治觀念,政府和執法單位懦弱無能,惡質民代橫行霸道,套句李遠哲的鳥話,這回真的是整個社會都要負責任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t888&aid=294703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大法官及法官你們頭殼破洞裝屎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拍案叫絕
2009/05/14 21:53
寫的太好了,搔到極大多數沒聲音善良百姓癢處,拍拍手!
rt888(rt888) 於 2009-05-15 02:07 回覆:

看了那則新聞後,又看到小警察委曲求全、笑臉迎人的可憐樣,不要臉的豬仔議員還他媽振振有辭,真的是一肚子火


拍手
同意
2009/05/14 16:14

許多豬仔議員平時在幹些什麼鳥勾當,大家心知肚明!十個裡面隨便挑七、八個去槍斃都不會殺錯人。============為此句拍掌叫好!!

台灣真的是沒有是非和法治的地方.


天涼好個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殺人者死天經地義!
2009/05/14 14:48

殺人凶手會被判死刑嗎?未成年顯然不會,也是被害人同伴不敢說出的因素怕被報

復。那些贊成廢除死刑者若家人如此被害還會主張廢死刑?而依經驗這人渣之前應犯

了不少類似案未被發現吧,即使關出來也是像陳進興般社會敗類那何不一勞永逸,殺

人者死天經地義。


rt888(rt888) 於 2009-05-14 15:07 回覆:
那些喜歡唱高調的人權主義者,哪天自己的親人無辜受害了,你們才來表現自己的大慈大悲吧,不要老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對受害家屬要存著同理心............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5/14 13:07

說的太棒了,為您喝采!

光看那麼多黨政要員及媒體,猛捧一個罪大惡極的顏清標,

就知道社會的公理正義,早就被糟蹋的支離破碎了!

rt888(rt888) 於 2009-05-14 14:51 回覆:

尤其是那些泛藍的立委,個個都好像是跟顏清標斬過雞頭、燒過黃紙的拜把兄弟,別忘了,連張錫銘這種亡命之徒都曾被顏清標的手下以強大的火力轟出台中,一路抱頭鼠竄逃命,雖然顏清標對執政黨有汗馬功勞,但請這些泛藍立委顧及社會觀感,民進黨人士平時什麼都敢罵,看到這些泛藍立委當著電視媒體跟顏清標稱兄道弟,竟然沒半個人敢跳出來嘲諷一番,呵呵,民進黨愛台灣還得挑對象的。同樣是拿槍吃飯的,顏清標底下的小弟可比我們的小警員威風多了..........


挖勒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警察加油
2009/05/14 12:53

我完全同意板主的話,在現今的社會,警察的用槍時機到底對不對,似乎和有沒有犯罪畫上等號.如果沒犯罪,警察開槍就是死罪,如果有犯罪,還要看警察開的準不準. 試問, 如果不傷害警察, 不對公權力造成威脅, 誰會亂開槍啊. 警察也是人啊. 他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也有妻兒啊.  有人說法律是保護壞人的, 真是一針見血. 如果我們賦予警察有開槍的權利, 就應該對他開槍的結果概括承受, 而不是要警察私了.  如此而來, 誰願意為正義伸張了呢?

rt888(rt888) 於 2009-05-14 14:32 回覆:
個人認為,就算警員有疏失,只要不是惡意的,不應該讓他們獨自承擔賠償責任,我們在外面做事的人,誰不犯點過錯?像我們一般平民百姓的工作,犯了疏失也不會是啥天大地的事,挨頓罵也就過去了。當警察的卻是拿著槍過著刀口舔血的玩命日子,子彈不長眼,稍有疏失,危害到的就是一條人命,面對的往往是鉅額賠償,但這是他們所願意的嗎?年輕人,會去當警察,多半是懷有正義感的大好青年,不要因為上級的懦弱無能、社會價值觀的扭曲,葬送了有理想的大好青年.......

chiefay
應該拍成連續劇,叫流氓民代 付出 慘 痛 帶 價
2009/05/14 11:19

應該把這個拍成電視劇。

小警員堅持原則正義,受盡委屈。

長官鄉愿無能,碰上刁民、流氓民代,只能默默忍受。

最後流氓民代得癌症,渾身潰爛,七孔流血,原來是吸毒吸到毒發身亡。

張瑞山,去吃 大 辨。

以前克林依斯威特,也演過卡拉漢警探。碰到這樣的刁民兇手,抓了又被長官、民代放了。然後這個刁民又回來殺人,示威。最後卡拉漢和這個刁民大對決,講出那個經點台詞:「Go ahead! Make my day!」把那個歹徒斃了。真是太爽了,螢幕硬漢,叫那些流氓民代、刁民兇手,付出代價。

我們也應該叫這樣的流氓民代,付出代價!付出慘痛的代價,叫他以後只能吃大 辯。

rt888(rt888) 於 2009-05-14 12:07 回覆:

沒錯,希望台灣各界的民意代表能引以為鑑,不要為了選票,在是非對錯尚未明朗之前就替選民強出頭,像張瑞山這種譁眾取寵的議員,台灣比比皆是,希望各位網友群起撻伐,不要輕易放過這種人,還給執法警員一個公道。更希望警界能多幾個像克林伊斯威特所飾演的那種硬漢警探,尤其是警方高層,只要你們這些懦夫多點 guts,在底層出生入死的警員們才不會綁手綁腳,別忘了,國家配槍給你們,可不是只用來掛在腰間跟你的小老二互別苗頭,只要符合警械使用的時機,盡量拿來懲奸除惡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