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落榜
2008/08/11 01:10:54瀏覽825|回應2|推薦7

我落榜了!

      是的,我落榜了!但是先恭喜~魷魚上放射、怡伶上藥妝,還有以前的室友阿呆。

        別急著安慰我,我沒事的!面試出來,就覺得機率不大。家人知道也不怪我,要我好好努力,現在的我充滿幹勁。

        為什麼充滿幹勁?除了自己之前的規劃之外,家人的鼓勵,最大因素,因為護理系教授的話。有一位教授在面試的時候說到我的成績,問我是不是因為職安系的關係。

        我承認我們系上讀書風氣的不好,但是大家的努力並不是沒有。一個只會死讀書的人,你能說他是很優秀的學生嗎?不會過生活、不會運用在生活中,這樣就是乖小孩?況且,我的成績不好,是我的事,為什麼要扯到職安系?是我要去考試的時候,同學在我喝的水加瀉藥讓我不能去考試嗎?並沒有阿!

        我要好好念書,讓你知道我想到的,我可以做得到,某些東西我不敢說,但是讀書這種學習的事,我可以做好的。

        謝謝妳,教授!你的一番話,更激勵我向上。

       大家都知道我要轉系,轉不過丟不丟臉?丟什麼臉?我哪還有臉可以丟啊?都晚了三年才重考的。

        總之,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我呢,會先休息一陣子~~~說不失望、傷心是騙人的,我要調適一下才行囉!

        大夥,下次見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2121035

 回應文章

ஐ欣情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8/13 02:27
加油囉~^^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G頭鰻女孩(roseshadow) 於 2008-08-14 14:53 回覆:

謝謝~

收到加油囉~!

我會站起來的~轉系不成功...也許是因為我不適合再那個科系就讀

在現在的科系,或許我可以走出一片天~加油^^

二年級就是學專業科目...我要好好努力

不但把自己的專業學好~順便申請獎學金

騙吃騙吃啦~^^


就是瑜(小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關係
2008/08/11 16:11

這次就大方的把機會讓給別人

下次就要自私的把好的機會留給自己祝心情早日風平浪靜

洗把臉

深呼吸

睡個覺

醒來仍是好漢一條

G頭鰻女孩(roseshadow) 於 2008-08-14 14:51 回覆:

謝謝你^^

最近好背......

昨天又不小心撞到一位伯伯

還好他沒有很嚴重的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七月份搬家>"<

(真迷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