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樹人醫專二日遊(結尾)
2008/01/03 01:08:40瀏覽353|回應0|推薦4

        早上七點我媽一起床,我就跟著爬起來了。硬硬的椰子床雖然是很多住宿學生的回憶,但習慣睡軟床的我卻怎樣睡都沒有漂亮的美夢,以手當枕頭墊著,不是手麻就是不夠高睡的不舒服。

        因為寒流來,我又沒有帶睡袋,一早鼻塞嚴重就跑去洗個熱水澡,真是舒服阿~!原來熱水澡是這麼的珍貴!!

        早上四節課都是上病理學,之前我媽就跟我抱怨老師怎樣怎樣的,那平溜的語氣,那正確的講義內容,從老師口中一字一句奔馳出來,我只能說,他的馬力太厲害了,我跟不上,所以我跑去四樓的圖書館。看一下書之後,我跑去和高仁聊天。

        其實,一開始他好像沒有認出我來,我又想借書,在他和學姊聊許久之後,我跑去找他借學生証借書。他不在,於是我向『東隆』借。他一開口就很無奈,又問我哪班的,看來,高仁也沒跟他說我是誰,我只好向高仁借囉!ㄟ~他知道我,就這樣,我們聊開了。聊我媽聊班級幹部,東南西北隨便哈拉,我決定拿書到圖書館來念,高仁因為要點名就先走了,沒多久,一群用學校電腦玩跑跑卡丁車的五專男生到我後面的桌子﹝真可憐~我跟他玩一樣的遊戲﹞,在那邊嬉鬧,我轉頭看,居然躺在桌上......頓時無言、怒火上升,東西收完後,走過去跟他們說...

『有點水準好不好?!這裡是圖書館,討論功課就算了,還在這邊玩,會不會太過份?!』

        大小姐我就氣沖沖走回教室,準備吃午餐拉~哈哈哈!!

        下午的生物力學可是他們導師的課,也是系主任,上的課真的是~

讚!!

        一個字可以形容。我媽聽不懂我就真的很佩服他的說.....真不知道他怎樣唸書= ="

        晚上的老師,放影片給他們看『驅魔神探』還不錯看啦!老師要讓他們從影片學點東西──咎由自取!

        就這樣,早早下課~8:40pm,然後我問了老師問題就打包回府啦!

        我媽說都是東隆載她到善化坐火車(因為那隻笨蛋龍住善化),然後我們在校門口,我問我媽有跟他說今天要連我ㄧ起嗎?!他說沒有,頓時晴天霹靂,沒說人家怎會知道?我叫他打電話給笨蛋龍~他已經在高速公路上了= ="還好那時候筠霖還沒走,被我攔下來帶我們去搭車。

        可是,我不想謝謝你ㄟ~臭筠霖,誰叫你虧我,說我見一個要一個,生氣~!我想交男友拉~可是你們班的都比我大,不然就是有女友了,別亂亂說啦~還開黃腔咧~哼哼!!

        就這樣搭車回家休息~累ㄚ~隔天我睡到下午才起床ㄋ!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50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