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樹人醫專二日遊
2007/12/31 15:06:30瀏覽458|回應0|推薦4

        終於,跟著我家豬母(我媽啦!!)去了他的學校。鬧了家庭革命一陣子,他在前年到樹人醫專在職班就讀。

        臨時說要來,臨時說要住宿,剛睡醒的我什麼東西也都"花花"(台語)的...記得穿衣服﹝還好有穿= ="﹞,收了書帶了電腦和一套睡衣﹝身上的衣服打算隔天穿,反正我剛洗完澡,那時是中午十二點半﹞。就這樣我和我家豬母帶著大包小包浩浩蕩蕩的到火車站搭車。

        在到學校之前,我就認識我媽的一位同學『高仁』,因為我去幫他上課點名﹝用網路教學的課﹞而認識,也換了MSN聊過(忘了為什麼換了!),嗯~野望了為什麼看過他的照片......我老了~真的忘了嘛~!總之,我家豬母要我去那邊不可以說話,當然,這包含高仁在裡頭,我說我認的出來是他,他應該也OK,因為我把我的恐怖大頭放在MSN上面......忘記了~以為都是同學和我爸﹝反正他們每天看每天嚇不差MSN啦!!﹞

        就這樣,踏進教室第一步,我認出他了!也跟我媽說,當然,答案一定是對的。﹝廢話~我是鰻魚ㄟ~﹞然後上了老師跟PPT上面一模一樣的臨床醫學課,有拉~中間他有一點點不一樣,一點點而已。上了四節~GO,吃飯去。就這樣,我帶去的書,還沒有機會唸到,經濟學的筆記,我也只重新抄寫一頁﹝共四頁﹞。

        我家豬母問我吃素可以嗎?其實,我只要好吃、吃的飽就好了,吃素當然沒問題,而且我們是吃飯,我一定可以接受的,只是我要新鮮的菜,我不要吃素料,那會讓我覺得噁心﹝有些還不錯吃,但很多店家會用很多那種東西﹞,那位哥哥叫做『筠霖』,嗯~我現在在雲林縣唸書= =",就這樣,我記起他的名字了。

        剛認識,我就被他虧。為什麼?因為我的飯很多,接近他們的2倍,我丟了一些給我媽,她也問筠霖要不要,筠霖說:就身材來看,我需要吃他的二倍,那樣的飯我應該是OK沒問題的。 這是什麼世界......我當然回嘴,胃和身材不成正比的!吃飽飯,他去車上拿東西,我就跟我媽去教室。

        由於他們在實習教學教室上課,所以我就跑去空教室唸書。把經濟的筆記從新謄寫完畢,也把微積分算完了,真懷疑,為什麼上次小考我不唸微積分??很簡單的,只花了我二個小時。當然,中間有一點點的小問題,我媽搬出筠霖來敎我﹝謝囉~﹞也許因為有人跟我討論,讓我害怕得題目就二三下解決,真的很~阿哩阿多!!要不然我自己看到那些會怕的題目,不知道要多久才寫的出來咧...

        回宿舍洗香、玩電腦,等等,我忘了很重要的東西......我、沒、帶、內、褲!!頓時晴天霹靂......好吧!趁著時間還沒到,我衝下去樓下的便利商店買一下免洗的洗完澡要玩電腦囉,才知道,電腦附送的那條,不是網路線= ="我...無言了,早早的十二點半就睡覺了。

        感謝筠霖和某位大哥的毛毯和枕頭,至少我們可以睡覺......謝謝!!

------------------------------------------------------------------------------------------------------------(寫到這哩,我累了...下次再繼續好嗎= =")

待續...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49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