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是2017年、民國106年的元旦,敬祝大家新年快樂!(一) 空軍401聯隊戰機衝場迎曙光
2017/01/01 16:09:19瀏覽713|回應0|推薦11

今天是2017年、民國106年的元旦,敬祝大家新年快樂!

昨天走過歡樂的跨年,今天早上舉行升旗典禮及元氣健走,桃園市展現了無比的活力。我們是全台灣成長最快、進步最速的城市,我希望打造桃園成為一個好工作、好生活、好居住的城市,讓年輕人在此可以追求夢想。這個願望,我們已經一步一步接近了。

機場捷運也在2016年的最後一個上班日,完成了履勘作業,正式進入通車階段。從規劃開始,等待了20年,機場捷運終於要通車了。

⋯⋯

困難會過去,爭議會結束,我們希望一個代表國家進步指標的機場捷運,穩健啟動。

希望我們的2017年也一樣,朝著目標,繼續向前行!

2017年,一起迎向桃園捷運的新時代。

Happy New Year!(轉貼桃園鄭文燦市長)

 

**********************************************************************

空軍401聯隊戰機衝場迎曙光
空軍401聯隊所屬5架F-16戰機由韓修信上校領隊採大雁隊形於0637時至花蓮七星潭前方實施衝場,當曙光升起時,陪伴在身邊的不只是人潮,還有空軍帥氣的F-16戰機在東方海天一線曙光乍現時,編隊飛行通過七星潭上空,以撼動人心的巨響劃破天際,與民眾共同迎接2017年第一道曙光,讓現場民眾大呼過癮。
聯隊長姜少將表示,戰機迎曙光活動可展現空軍訓練成果,飛行員除了本身須具備精良飛行技術外,隊員間彼此協調合作與良好默契是非常重要的,加上平日不斷訓練,才能累積豐富經驗,並感謝民眾對本聯隊高度肯定與讚許,更象徵軍民一家親,共同迎向美好的未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87178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