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8年大溪茶花節開幕 推廣茶花之美,歡迎前來體驗!
2019/01/13 20:22:34瀏覽154|回應0|推薦13

108年大溪茶花節開幕 推廣茶花之美,歡迎前來體驗!

即日起至1月20日,大溪茶花節在大溪月眉休閒農業區盛大舉行,發掘茶花產業,擴大推廣茶花之美。橘色主展場有許多農場及DIY活動,歡迎來賞花、手作。

茶花的種類多,千嬌百媚、變化多端,希望推廣給更多人知道,成為月眉休閒農業區的特色。以往大溪的蘭花非常出名,而怡情、療癒的茶花產業也持續發展。

⋯⋯

在過去4年內,我們陸續在大溪發展 #大溪豆干節#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大溪國際風箏節 等,相信未來大溪節慶會發展得更好。

而今舉辦大溪茶花節的月眉休閒農業區,具有歷史、生態、人文、農業體驗及水文化,成為大溪的新亮點。

未來大溪旅遊將不限於老街、慈湖,也可到休閒農業區,體驗不同的大溪,在歷史文化外,也有生態的美好。

大溪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2376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