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紀錄|遇見原聲-楊金豹紀念音樂會】
2024/04/16 14:57:19瀏覽206|回應0|推薦12
活動紀錄|遇見原聲-楊金豹紀念音樂會】


4月13日,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受建大文教基金會邀請,擔任第28屆楊金豹先生紀念音樂會演出。雖說是隔壁縣,卻是原聲成立15年來第一次來彰化演出。


演出時間未到,卻已有大批觀眾在現場排隊等候,甚至彰化市平和國小師生包兩部遊覽車前來,看得出大家對這場音樂會是非常期待。看著井然有序、綿延的長長隊伍,原聲的孩子也興奮起來。正式開放進場,傾刻間觀眾席便已坐滿。


這場紀念音樂會,是紀念一生樂善好施的楊金豹先生。楊金豹先生出生於彰化縣埔心鄉,不僅積極致力工商業發展,促進地方經濟繁榮,更執著於社會正義,事業之餘,熱心社會公益及教育事業的推展。其子女受楊金豹先生薰陶,成立了以興辦公益事業,發揚學術文化, 造福社會為目的的建大文教基金會,並每年辦理紀念音樂會,邀請國內知名藝術團體演出已有十餘年。

|

15年第一次來彰化演出,原聲童聲合唱團誠意滿滿,準備了總共16首曲目,從古典、傳統到現代流行歌曲,涵蓋了拉丁語、英語、福佬語、布農語及華語等語言的歌曲,聽眾對孩子們的記譜能力讚嘆不已!在觀眾的安可下又多唱了2首。音樂會結束,觀眾仍意猶未盡地捨不得離開直喊安可,直到建大文教基金會楊淑元董事長上台向大家致意才緩緩離開。原聲的孩子們感受到彰化樂迷的熱情,也以熱情揮手回報。期待下回來彰化,不需等待15年。


#教育 #夥伴 #社會公益 #紀念音樂會 #遇見原聲

#建大文教基金會 #楊金豹先生 #台灣原聲教育協會 #原聲童聲合唱團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805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