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藥局人生之人客啊!別讓我無言啦!
2011/10/25 01:14:21瀏覽238|回應0|推薦21

  時常懷疑是不是因為坊間太多「複合式商店」與異業結盟的影響,才會讓門市出現許多怪異的冏客,來詢問一些不該是藥局的商品,雖然說冏客多到也不得不習慣,但太過跳tone的還是讓人哭笑不得之後又啼笑皆非。

  有位大嬸一進門對我嚷著:

  「給我一杯紅茶!」

  「紅茶沒有,只有感冒藥水!」

  請問要去冰半糖嗎?喂!這裡又不是泡沫紅茶店,不是有放冰箱的就會賣紅茶好嗎?

  接著又是大嬸一枚,拿起展示的柺杖椅跟著隔壁自助餐店的熱門音樂跳了起來,還自顧自的說:

  「這玩意兒要賣680呀!」

  「是啊!要買嗎?」

  「不買!哈哈哈........」
  
  從來不知道拐杖椅會這麼有趣,居然能讓她玩的無比燦爛地開懷大笑,怪異的行徑很難不懷疑是否是才剛踏出榮X醫院日間病房的患者,唉!

  別一直說大嬸怪,年輕宅哥怪的程度可更高。

  「有沒有洗眼皮的藥水?」

  洗眼皮?這是啥東東啊!

  「是洗眼液嗎?」
  
  「不是洗眼睛的,是清洗眼皮用的。」

  「為什麼要洗眼皮?」

  「因為眼皮很會出油然後會長針眼,有沒有那種直接可以去油的?」

  當然是......沒有!不過大哥您千萬別異想天開拿洗碗精直接在眼皮上去油膩,淚腺容易堵塞還是去看醫師吧!

  上忙碌的全天班又接二連三地來冏客,梅藥師的EQ極限破表忍不住回了:

  「沒洗眼皮的,有洗包皮的。」
    
  「不用了!已經割掉了!」

  這對話經典到令人掉淚......笑到流目油,我還等著宅哥如果問是哪種,直接拿「犀利人妻」女主角隨糖代言的「婦X液」給他,既然能清穴當然也能洗屌......還好劇情沒發展下去。



Rosa   2011/10/25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5774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