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床〉
2008/08/20 06:30:25瀏覽409|回應0|推薦25

〈床〉

我們的初識應需要而起
每晚相擁,即使身上長了跳蚤
你也會為我垂涎 我向你承諾
默默地 享受你的挑逗和洩憤
那晚你在夢裡遺失了貞操,起身之後
判定我已不再能滿足你的需求

你為我找到另一個伴侶
而我只想要你,不需要陌生的陪伴
冷冷地 我承受了你的安排,你說
這一切都是為了愛的成長
那夜雷雨交加,窗外螢火蟲卻照得通亮
赤裸裸地 我透視了你的胴體
不再是熟悉的粉頸赤心
你強而有力刺得她離不開你的胸膛
幾回翻雲覆雨,沖刷著
連我的貞潔也如土石流般崩潰
我終究得接受你劈腿的必需性
每早你不再在我身上攫取溫存
貪戀著舔嗜一身柔荑的抓痕

靜靜的 陪在身旁的君子
笑我的傻和癡,卻也挑起一股疼惜
而我對你的耐性漸漸自體內消失
正等待你進行儀式的時候
同時,我也正向你進行一場撼動的磨合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