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鍾情
2015/09/10 22:00:12瀏覽220|回應0|推薦22

鍾情一件事物或一個人時,你會用心去對待,會排除世俗的眼光,只因你認為那是無價的!

對於拍攝生態也是這種心理。

我們守在林間為了等待一隻蝶或一隻蛙,無怨無悔地等著,當逸品出現在眼前,我們歡呼,我們擁抱,我想這是真性情的流露!

鍾情一個人,可以不露痕跡,安放在心底,當作是秘密守著。也許有天想法會幻滅,但卻是成長必經的過程。

鍾情於一件事,是件美好的事。好天氣便每天上山,享受悠遊於林間的舒適感,秋風微微吹著,溽暑已過,秋高氣爽,太陽曬不到的地方自然有醉人的涼風輕拂!

走在再熟悉不過的步道,有時會想:如果以後沒辦法常來了呢?

這裡的草木、這裡的昆蟲鳥鳴....,不知道ㄟ,人總要面對現實,當現實來襲你只能妥協!

其實已經夠了,在這裡我已經得到很多,心靈豐富滿盈,一輩子受用!

我想支撐著我們一直都在的主因是:我們鍾情於這方天地,以及這方天地裡的生命!

2015.09.1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2993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