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封山
2021/05/21 21:16:57瀏覽595|回應0|推薦26

現在除了購買民生必需品需要出門之外,只能宅在家。後山昨天下午封山,不能爬山了!

所有以前常去拍照的地方都因疫情而禁止進入,只剩下大馬路可行!

對於習慣爬山的人來說,頓時傻眼。有人說:山上常有成群結隊的山友前來,有些老人根本不戴口罩,這是封山的主要原因吧?

雖然我從來都是一個人上山,但難免遇到認識的山友見面寒暄幾句,這也應該是封山的原因之一吧?

大家需要再忍耐多久呢?疫情如此,回到原本的生活還要多久呢?

友人在群組抱怨這樣的日子很難挨,在心慌中度日,看不到盡頭的茫然.....。大家真的都辛苦了,但是比我們更辛苦的人太多了,我們只要配合政府:出門戴口罩,減少人與人的接觸....。如果想想防疫的工作人員和醫護人員,我們只要管好自己就好,而他們要犧牲的不只是生活上的不便這麼單純了!

大家互相體諒度過這個難關吧!現在的不便是為了日後的便利。誰不希望疫情早早結束?誰不想恢復正常的生活節奏?此時真的只能忍耐,明後天的假日,也期望大家忍耐忍耐盡量不要去跟人群接觸,盡量做好自我保護,讓疫情降一降!

心慌時候將心情沉澱下來。往好處想:此時剛好有時間做一些過去想做卻沒時間做的事。例如曾想做編織,而這項工作需要花較多的時間,既然不能爬山,那麼就動手做吧!

正向思考永遠可以讓心情找到正能量,然後支撐自己繼續走下去!

祝福大家!

2021.05.2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