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將電腦修好了!
2018/07/22 21:18:26瀏覽810|回應0|推薦24

早上出門前心血來潮,在臉書社團發問電腦當機該如何處理?不久之後陸續有人提出處理的方法,當時因要去迪化街,所以只能回來再處理!

回到家已經下午五點多,做了些事後快七點才到電腦桌旁,照著網友的指示,做清除灰塵的步驟,開機後依然無法動彈,只是嗶嗶嗶地叫著,停頓一會兒,又開始叫,重複著這樣的動作。只好將它關掉,繼續向網友提問!

他們說要將電源拆下,這顆我從沒拆過,一堆小螺絲要拆,發覺自己拆到不該拆的,重新鎖上再拆其他的。對於一個電腦白癡而言,什麼顯示卡?記憶卡?它們究竟長甚麼樣子,我完全沒有概念,能拆的就拆下來看看,不能拆的就清一清灰塵,最後再將好不容易拆下的裝回去。我心想:就這樣了,如果再不行,它就得送修了!

開機試試吧!沒動靜!不會吧???

再重新開機....

它-動-了!!!

現在我正使用它打網誌,沒想到它可以動了。網友的力量真強大啊!他們那麼用心教我如何做,我真的萬分感激!!

2018.07.2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