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懂
2017/09/05 22:25:36瀏覽355|回應0|推薦19

雖然想在這個月開始時,把蝦皮拍賣做個整理,至少貼幾個大包包上去,但不知是雜務多,還是前幾天天氣差,沒將成品好好拍照?總之都五號了,卻還是停滯不前!

生活中總是有大大小小讓人困擾的事!

這陣子在臉書植物社團玩得蠻開心的,每天會貼一則植物照片,也看了很多高手的照片,可以學習成長。但是昨天有位女士卻在我的文下留言貼一篇露露長的規則,我只大概看了一下,主要是告誡:不能從網路盜用他人的圖片,還有要做功課再貼文,不要張冠李戴之類....。

我不認識她,應該也沒得罪過網路上的任何人,昨天貼的虎婆刺,圖文應該也沒有問題,何以需要她如此嚴厲的警告?心中確實不舒服!

但是沒一會兒那篇貼文不翼而飛,我都還沒確實看完,它不見了!

好,不見了是否也該有個說法? 完全沒有。

這件事放在心裡,晚上睡不好,早上爬山,也想著這件事,我不想就這樣算了!

七月中旬加入社團,期間每天都會上去貼一篇植物照片,是否這樣被盯上?讓人心生妒意?

我真的不想知道她在想甚麼,我只想要她告訴我為何要這樣做?

所以剛才在貼照片之後,我提出疑問,且看會不會得到回覆?

2017.09.0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