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額前白髮更多!
2010/05/22 17:10:40瀏覽986|回應0|推薦11
這些年我的人生整個進入空轉期!

當然啦!
我相當清楚努力掙扎也無用!
所有的一切對我的都是負面──
健康出現紅燈、事業進入低潮、孩子進入青春期、暱友出逃、異性緣不良等林林總總!
我必須做出重大的抉擇才能渡過如此的過度生命負荷透支期!

猶今!現在!
我是否已經安然走過這段空茫的生命期?
昨晚夢境逼真有感──
老爸端著好幾盤的翠綠常青盆栽來放在臥室窗台要我好好照顧!並要我一同欣賞窗台外面泉水汨流的水溝之中的大眼睛黃色金魚暢游泉水中!如手掌般大小的金魚看來讓人精神振奮!
舒服的夢境──能在夢中見到老爸──我已經等待何其久了呀!
這!
可是個好夢哪!

這些年
我並沒有懈態
「不斷的學習」是我的經典名句!不許訴苦是我的生存哲學!

目前──我整棵好好的,人改變了很多!
額前白髮更多!
口袋更深!
笑容更淺!
衣著較樸實!
平底鞋多了!
清淡飲食!
書房的書推的更高了!
任何建言也無法動搖我所做出的決定!
所以會單身終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ngsue20&aid=4057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