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與胸
2013/07/02 14:04:05瀏覽3474|回應6|推薦29

 

半裸酥胸,總是予人遐思.............

 

網路上一則笑話:

一個男人要在三個女郎中選一位作為結婚的對象,他決定做一個測驗,於是給了每一位女郎美金五千元,並觀察她們如何處理這筆錢。

第一位女郎從頭到腳重新打扮,她到一家美容沙龍設計了新的髮型,畫了美麗的妝,還買了新了首飾,為了那位男士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她告訴他,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他覺得她更有吸引力只因為她是如此深愛著他,男人非常感動。

第二位女郎採購了許多給那男士的禮物,她為他買了整套的高爾夫球球具,一些電腦的配件,還有一些昂貴的衣服.當她拿出這些禮物時,她告訴他之所以花這些錢買禮物只因為她是如此地愛他.男人也大為感動。

第三位女郎把錢投資到證卷市場,她賺了數倍於五千元的錢.然後把五千元還給那男人,並將其餘的錢開了一個兩人的聯名帳戶.她告訴他:她希望為兩人的未來奠定經濟基礎, 因為她是如此地愛他. 當然, 那男人再度大為感動. 他對三位女郎的處理方式考慮了很長的時間,

然後他決定了 ................................................
 ..............................................................
....................................................
.........................................
..............................
...................
....... ..娶那個胸部最大的女人。

男人都這副德行嗎?90%以上的男人都如此,剩下的10%不是傻瓜就是二尾子(同性戀),我屬於前者。

很驕傲的,我過往的女友多半都是大胸脯,沒經過改造的,假的我不要。今天就來談談女人的生殖器,打錯了,是陞職器。

女人胸部大先天就吃香,以前台視有位跑環保的女記者,胸部傲人,因此迭有佳作,別人跑不到的新聞,她偏偏可以弄到獨家,哪個男人不好此道,胸部像荷包蛋的其他同事只有徒呼負負,那女記者很快職務就有所調升。

節目部還有位大胸脯製作人,在圈內不可一世,叫風風至,叫雨雨來,我不騙你,她走路帶風,誰遇到她都得退避三舍,否則就會被兩棵大木瓜給掃到,也因此,她無時無刻不雙臂抱胸,生怕那兩粒會往下垂。

男人都有戀母情結,睡覺時都想找個大咪咪當靠枕,有句話講,「胸大無腦」,的確有點像真的,無胸的女人只好靠腦去爭取;胸大的女人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得到她想要的,聰明嗎?才怪,當男人厭倦的時候又會去找另個比她更大的。腦波比胸波大的,表面吃虧,但智慧終至帶給她最後的成功(也因此整形醫生永遠不怕沒生意上門)

再講個例子,有兩個女的去應徵,結果胸部小的第一關就被打了回票,她哭哭啼啼地跑出來:「難道胸部小也是我的錯?」

第二個女的進去,她的大胸脯遭到主管的垂涎,把她拉進屋裡給強姦了,她哭哭啼啼跑出來:「難道胸部大也是我的錯?」

大胸部好還是小胸部好,你自己評價吧。

男人都喜新厭舊,喝一個牌子不過癮,非要三四個牌子換著喝。很多網友羨慕我,說喝牛奶不一定要養頭乳牛在家裡,你可以不同的牌子換著喝,謬矣,小弟是死心眼兒,專注於一個牌子,除非她….去餵別人了。

把女人神聖的乳房視為陞職器,對女性網友實是大不敬,今天天氣太熱,是否因此產生催情作用,不得而知,原諒我這失婚的老男人,寂寥到無以自拔的地步,才會產生幻覺。

唉~~~去找個大陸新娘算了,上次帶團有個溫州婆娘似乎對老夫滿有意思,三十出頭,四十郎當,姓何的嫁給姓鄭的--正合適,而且好像很有錢。

談完腿部談胸部,下回談什麼?對了,想到一首詩:

         一片西湖景,雙峰夾小溪; 洞內水滴滴,洞外草萋萋,

         有水魚難養,無林鳥自棲; 可憐方寸地,多少英雄迷。

    就來談談女人那方寸之地吧,不不不,不敢了,再也不敢了,女人部分就此打住,在此向所有的女網友陪罪!

敬禮〜〜〜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7859367

 回應文章

零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3 11:06
太低級了吧.....

寫來如玩物,色膽也堪奇。
假托英雄意,分明豎子飢。
無情方捉狹,有病快求醫。
莫欠風流債,紅顏不可欺。
李旼(romeolee) 於 2013-07-03 23:54 回覆:

既無捉狹意,更無欺人心,

閒來純磨牙,絕非來挑釁,

佳音處處有,莫到此處尋,

你我皆凡品,何須掛高庭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3 09:11

臨雙峰不必登頂

臥躺谷澗較清爽

袖珍可牢掌其中

巨無霸恐致氣悶

 

李旼(romeolee) 於 2013-07-03 09:44 回覆:

別老浸淫古文明了,想直搗花蔭就直說唄........。

我不愛小籠包,細嫩多汁的小蜜桃足矣~~~

 


貓大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3 09:00

臀部說過了嗎???奸笑(呵呵、嘿嘿)

李旼(romeolee) 於 2013-07-03 09:35 回覆:

你找打!

其實我是想寫女人的敏感帶......噓,小聲點。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2 19:34

男人與肩

俺看男人, 不看身高, 看肩膀.

有一種肩膀叫 "溜肩" 吧?  就是明明是男人, 卻長了美人肩.

男人沒肩膀 -- 不愛. 

可惜啊, 可惜, 可惜有肩膀的男人沒幾個呢.

(此帖出於女權主義主場, 為了平衡史屁伯此文的男性沙文色彩.)

李旼(romeolee) 於 2013-07-02 19:52 回覆:

您沒看到我本人,我是兩耳垂肩,兩臂過膝,雙肩跑馬,聲如洪鐘。

愛不愛啊?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2 18:14
可是鄭和卻是個太監啊~~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李旼(romeolee) 於 2013-07-02 19:49 回覆:

我打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