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吉拉黏妹妹 不 是相反
2020/12/27 23:23:08瀏覽123|回應0|推薦1

完全不認識的小妹妹 黏著狗吉拉 玩了一趟六福村


狗吉拉有位女性朋友 喜歡當媒婆
她幫某閨密大齡女孩(X小姐)介紹了一位長女方12歲(號稱)成功的人士

但是女孩覺得成功人士在初次約會當中 都在曬他的成功 所以頗有怨言
媒人特請狗吉拉秉持佛心 開示引導

以下是狗吉拉的真言
沒有佈施100萬以上 未得到狗吉拉灌頂的 自己業障重看不懂 不關狗吉拉事

南無狗吉拉佛 南無狗吉拉
菩薩 南無狗吉拉緣覺  南無狗吉拉阿羅漢   南無狗吉拉..........



~只會曬成功問題~
成功的人(姑且把有錢當成某個角度的成功)
他們很難放下自己得意的故事
尤其是還在追求對方的階段 當然要講自己風光的事
而不是擺出一副衰神的樣子啊

女主角(X小姐)之所以會喜歡或不喜歡這位大爺
就是她自己對經濟、地位、個性、年齡差、待人接物等等各種因素
以權重所組合出來的感受
那位有錢大爺還處在秀自己的階段
等一陣子後 才能看出他是不是語無內涵


~年齡問題~
年紀超過40歲之後
其實男方大女方個12歲  還好

有個概念供參考
22歲與10歲  差12歲  很糟糕
62歲與50歲  差12歲  還不錯
所以要看彼此差的12歲  是發生在自己生命階段裡的哪一段!!!
兩人年齡差 / 兩人年齡和 
這個值代表兩人的代差不適程度
這個值會隨著自己年齡越大而越來越小

除了運氣成分之外 這位大爺能累積財富 也必定有其道理
過了50歲 甚麼外表 都維持不了多久的
所以才要請X小姐好好想想自己未來40年要的是甚麼生活

講個例子
有一年 我玩六福村大怒神的時候 隔壁座位一位不到20的妹妹
撇下他的同齡朋友 就要死跟著不認識的我一起玩遍六福村
阿伯有安全感吧
當時 我只怕被他的同齡朋友圍毆
我沒說話 用我真誠的笑容安慰她 ~~~別怕
然後我們一起坐了大怒神 上下七八趟
然後她就跟定我了 (意思是跟著狗吉拉一起玩各種遊樂設施)
(她應該成年了 所以我沒有殘害幼苗)
而且從頭到尾 我都不知道她是誰
但是我一路上教他多元與網狀思考
他覺得狗吉拉跟老師不同 不會只說一套答案
(我曾經幫助過注意力不足症候群的小朋友們)

建議大臣不要比皇帝急
媒人該讓女主角自己多看看 多相處
別讓我們旁人阻絕了她認識朋友的多元性
這樣她以後才不會怨別人 媒人妳做X小姐的閨蜜也才玩得下去啊
所以 狗吉拉開示這位媒人與當事人X小姐 年齡不是問題 思考模式才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