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主申報 "我還沒死啦"
2020/02/11 22:52:30瀏覽246|回應0|推薦1

這週開始  公司乾脆禁止沒有戴口罩的人進入辦公大樓
為了躲一個死亡率比流感還低的病毒
沒有口罩的狗吉拉 本週開始 只好這樣上班了

1
狗吉拉這陣子路過什麼簽唱會、電玩展  一看會場裡的滿坑滿谷的廢青 人口一罩
同時 又每天看到一群一群老人長輩 辛苦排了兩三個小時的隊伍 只為了政府德政施捨的兩片口罩  (仇恨長輩的廢青世代  這時候又覺得老人家很好用了)
狗吉拉因此從來就沒去買過口罩


2
有艘郵輪的旅客  在台灣現在這個政府開始疫管之前 開心的到了台北附近旅遊
然後  台灣人所專長的"事後諸葛"發起功來  確診了其中有人患了肺炎

於是  吹噓口罩多到讓我們用到滿出來的大有為政府  就帶風向叫市民們自我管理
結果  嚇得狗吉拉公司 歇斯底里的強制員工每天"中午之前" 申報自己的健康與接觸狀況   (哈囉  我還沒死  也沒觸碰到任何人類喔)

今天中午前  狗吉拉申報"還沒死"報告 (不在中午前申報 就直接扣績效)
其中有一題 : 1/31日 你有在郵輪遊客旅遊點(市府捷運 信義捷運 101...)附近嗎?
廢話 ....

公司就在101旁邊   我都這樣上班了 這白癡申報題是在哈囉  還用回答嗎!!!


3
也算撿到槍
自從公司防疫管理後   不知為什麼  每天公司郵件裡的無聊信件就大幅減少
(內部鼓勵.. 自嗨.. 內部活動通知.. 炫耀公司成就.. 重申多如牛毛的規定.. 公安提醒.. 威脅網路上課.. 每日新聞貼一遍.. 保險公司駐點 ..  做個順民 要死 死在家裡 ...多喝水... )

每天狗吉拉的信箱一開  就塞滿了這些無用的資訊
公司要是能省下每天製造這些郵件的人力  遊民應該可以多一個月薪水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