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膽小寶和小氣咪
2007/02/20 09:06:04瀏覽1664|回應2|推薦38

嗯嗯..... 感冒真難受.... 現在還活著的大概只剩下眼珠子和手指啦 ......

腦袋半殘中......

話說.....

臭寶汪汪自小就怕爆裂聲, 像是打雷放爆竹等等.

所以這幾天啊, 一到晚上, 外頭是休碰霹靂啪的應景音效不斷放送中,

臭寶汪汪是逮到機會就往屋裡鑽,

不過牠也很識相的會直接躲到我房裡,

老爹一是看在我重感冒, 二是看在除夕前我就把臭寶洗乾淨的份上,

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

不過臭咪喵喵可小氣多了.....

話說臭寶汪汪躲進偶房間後,

剛開始是窩在電腦桌下,

等過一會沒事後,

得寸進尺的溜到偶床上, 也就是臭咪喵喵經常霸佔的位置.....

開玩笑!!

臭咪喵喵搶偶睡覺的位置就已經不得了了, 更何況換一個大傢伙佔位.....

當然是請臭寶汪汪乖乖下床睡地板!! ( 偶還是給牠有鋪墊子滴.....  )

請注意!! 以上過程臭咪喵喵都不在場........

之後, 臭咪喵喵進房, 按照慣例上床找地盤.....

就露出一付鄙視不屑的表情, 然後改個方向要佔我的椅子.....

哎唷唷!!

我把床面鋪好請牠上床佔窩, 牠還不肯.....

( 因為有臭寶汪汪的味道拉...... )

只好搬出牠的第三最愛 - 我的背包 ----- 的背面....

這位老小姐喵喵才肯乖乖窩成一球....

( 現在就是這樣......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horse&aid=758977

 回應文章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也非也
2007/02/22 09:55

往前看個幾篇就知分曉啦~~~~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啊
2007/02/22 01:45

新春期間

斌哥怎感冒了

一定是臭咪喵喵和臭寶汪汪沒將你的被暖夠

也或者是跟你搶被子

不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