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的藍調
2010/02/25 01:12:50瀏覽1561|回應0|推薦130

年昂首闊步得來,卻悄無聲息的去了。

新年的前十天,結結實實的生了場病,
所有好吃好喝的幾乎都沒我的份。

每天昏昏沉沉的躺在床上,睡睡醒醒。偶爾望向窗外的天空,由湛藍逐漸轉爲深邃的黑,心裡面常驀然被一種無名的倦意輕輕的吞噬。

疾病不僅折騰人的身體,也同時消磨人的意志力,讓精神與心靈陷入惘然與無助。

客廳外傳來Prokofiev的Sonata 8 in B flat major,這首曲子似乎有些似喃喃囈語,若是動也不動的坐在室内音樂廳内聆聽,這更像首催眠曲,讓人神游不定,簡直是種折磨。但現在卻很適合病懨懨的我。

 

午後的陽光,沒精打采的晾在窗外,Sonata 8 in B flat major在耳邊喃喃自語,喃喃的訴説着他自己的故事,他的愛情,他的歡樂與哀愁。

誰沒有自己的故事呢?每一個所謂的[去年],有些故事已經落幕了,有些將延續至新的[今年]。

 

 

Sonata 8最後的幾個音符會突然變得更高亢,把昏昏欲睡的聽衆驚醒,但卻沒喚醒我。

我神遊至另外一個沒有故事的世界去了。



 

 

 

 

 

 

 

 文貼 心之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bec&aid=38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