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才是姊姊?
2009/01/28 08:57:28瀏覽737|回應1|推薦15
我在家裡排行老大,下面還有一個弟弟一個妹妹。弟弟在北部,我跟妹妹在中部。在家裡跟妹聊起弟弟時,總是說「哥哥」如何如何。

昨晚我們在聊天。我在弟面前向妹說:「怎麼我都跟你一樣叫他哥啊?」

兩人異口同聲:「你像姊姊嗎?我們比較像你的哥哥姊姊吧?!」

我(怯生生):「對呴!好像都是你們在照顧我,我都沒有在照顧你們……」

弟:「知道就好。」

我(不服氣):「可是你忘了,你國中時候有一次去電動玩具店,我跟媽媽去找你,你一看到我們,眼淚就掉下來了……」

弟頓了兩秒,然後說:「那是因為我正要破關,結果你們來,害我沒辦法玩完,所以我才哭的吧!」

我:(無言)


弟昨天幫我灌了一款最新的大富翁遊戲,非常豪華,只宜在過年期間玩,因為那一玩起來真會叫人玩上好幾個小時而欲罷不能。昨天近中午時分媽和弟弟一家還有妹妹回去看外公,我就一直玩到他們晚上回來(當然中間有休息啦,就是去洗澡跟看了四十幾分鐘的 American Idol)。

上述那段對話完沒多久,弟跟我說:「你可別以後讓媽媽把你從電動遊戲中拉出來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phaella&aid=2597978

 回應文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9/02/10 13:19
你弟那話實在很經典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09-02-11 13:30 回覆:
哈,他很聰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