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文-無題
2018/11/16 15:00:16瀏覽187|回應0|推薦0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在路邊的小女孩,提著燈等待著什麼。

第一個看似溫柔的婦人走過去問小女孩:「你在等什麼?餓了嗎?我帶你去吃飯可好?」

小女孩搖搖頭不言一語。

「嘖,原來是個啞巴!」婦人拂袖而去,啞巴可賣不到好價錢。

 

第二個穿著華服帶著高帽的小男孩走過去問小女孩:「你在等什麼?你想吃糖嗎?我給你糖你跟我回家好嗎?」

 

小女孩對男孩微微的笑了,依舊搖頭。

 

「我很喜歡你耶真的不可以嗎?」男孩失望的走了,大玩具不屬於他。

 

第三個穿著大衣的男子走過去問小女孩:「你在等什麼?我可以給你錢,只要你跟我走!」

小女孩搖搖頭,簇起眉頭

「不要錢阿?你真貪心」男子看了女孩一眼,踱步離開

 

過了許久,一個帶著點傲氣的男孩走過去看了小女孩一眼伸出手後說:「跟我走,你會得到不一樣的世界!」

 

小女孩看了男孩一眼,不安的伸出手握住男孩的手,仰望著男孩的臉。

男孩低頭看了女孩一眼,牽著女孩走向馬車,今後她將屬於他,而他,將是女孩唯一的光,唯一的信仰。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sea0710&aid=12001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