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困擾
2008/07/13 11:49:47瀏覽351|回應0|推薦16

其實,最近我有一點小小困擾。

長久以來,總自以為多情,多情到可以複製大量愛給需要的人。

卻是在昨天,我卻覺得累了。

累到不想散播愛、散播熱情。

 

而最難的是,我找不到我想愛的人,

於是,我只好回頭愛自己,更愛自己,只愛自己。

天知道,我夠自戀了。

其實,最近我有一點小小困擾。

 

……..

 

如果沒有記錯
應該是1990年的初春  某個天寒料峭的午后
在達樂花園的某個聯誼活動中  他應邀演出

那時候的他  已算小有名氣  但還非A
所以  他的出場序滿前面的
記不起他歡唱的歌名
倒記得他穿了件暗紫花  暗藍花  暗黑花爭豔的暗花毛衣

拎傘遠遠的站定觀賞
我只在很淺薄的在想==他誕生雨天嗎 
就像此刻飄雨的天氣嗎


那以後
但見他像平地一聲雷的火紅....
卻也快速的殞落

留給歌壇與粉絲無限的追思
而他的傳奇與歌聲料將傳承下去

就像....大海==感謝雷小洛今晨的老歌記事簿的製播

感謝鍬兒溫馨晨喚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2035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