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風景影片作品(一):烏鎮東柵
2011/07/21 17:30:55瀏覽641|回應3|推薦26

這段剪輯的風景影片《烏鎮東柵》,素材取自於本人旅行中所拍攝,由《夢

境》、《相遇》、《流連》、《歲月》和《蕩漾》五個小片段所組成,各片

段配樂分別為黃磊的《似水年華》、電影《鋼琴師和他的情人》的音樂、林

俊傑的《江南》、昆曲《牡丹亭 遊園》以及民樂《蕩舟烏鎮》,都很好聽,

敬請觀賞,呵——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ianyi&aid=5451873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
2011/07/26 14:33

前一太棒了

製作很專業

感覺很像欣賞

現代清明上河圖

謝謝分享

一定花費很多時間吧

前一(qianyi) 於 2011-07-29 12:08 回覆:
多謝誇獎,又給了我動力呢。現代清明上河圖,很貼切。

Jos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你一定要教我!
2011/07/22 12:41
Dear Franktm

這實在太棒了

可以教我嗎?

佩服不已的人上


前一(qianyi) 於 2011-07-22 13:40 回覆:

呵呵,前輩別急呀,這個說來不難,只要在網上下載一個名叫會聲會影的軟體,安裝在電腦中就可以了。把拍攝的影片匯入軟體中,就可以根據您的需要進行剪輯、配樂,以及添加各種喜歡的效果。我也是初學者,要熟練使用並達成更好的視聽效果,確實需要一定的時間。

初學時,建議您可以在網上看一些有關會聲會影的教程影片(這個網上也很多),剛開始看可能會覺得很複雜,這就需要結合軟體來嘗試操作,我就是這麼一點一點試出來的。如果覺得影片講得太快,可以買一本會聲會影的教程書,照著書一步一步來,學得會快很多。

總之,您首先要安裝這個軟體,然後來看、來熟悉、試著操作。

Jos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厲害!!!
2011/07/22 12:34


前一(qianyi) 於 2011-07-22 13:46 回覆:

找到一個會聲會影的影音教學,可以看看

http://www.bhes.tpc.edu.tw/netadmin/groupclass/VideoStudio1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