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醫雙重醫美
2015/02/07 16:30:01瀏覽1155|回應3|推薦41

醫病下竟意外的醫出醫美效果,對病患而言;無異天外飛來的喜悅。

這是真實的案例,見證者正口耳相傳。

話說一名重症病患遍訪明醫,無非希望不要如其他中、西醫所言:你這病症能維持原狀,不繼續惡化已是阿彌佛陀囉!照道理說:只會繼續衰敗……

為了不繼續衰敗,該重症病患在跌斷臏骨、脛骨連開九刀癒合不良,遭西醫指稱:你骨頭不好導致癒合不良,必需挖你其他骨頭,來補你的骨頭…..這一席話,嚇壞了當事人,心想不是骨頭不好嗎?為何還要挖不好的骨頭來補骨頭?這不矛盾?萬一又癒合不良,那豈不白白受苦?

從此該名病患被這些醫師嚇得魂不守舍,轉看中醫,中醫的意見莫衷一是,有的言:無解、死馬當活馬醫囉!去拜拜啦!我介紹我同學幫你看啦,不過要去外縣市喔……..在百般無奈下,又逢喪親之痛,這名病患心智幾乎喪失,雙腿浮腫已達眾醫師所言的危險級,厥陰俞長期疼痛導致頭痛、血壓高、視力不良、食慾不振、腸道細如絲、驚恐、畏人、玉枕關、夾脊關、尾膂關三關發冷,夜不成寐、寢不安眠、食不下嚥….,同儕見狀,頻勸其就醫,該病患如趕場般一天看三個中醫,都回答說:你已是一灘死水、沒有一點陽氣了!不宜這不宜那…..頂多燻臍五分鐘的治療即告結束,往返車程卻要兩小時,渾身不對勁,這樣的生活真是生不如死。

所幸天無絕人之路,陳明彥醫師對素昧平生的人竟不惜心血、不厭其煩、不餘遺力的整體救治,每回下針,總讓病患興起「遊子吟」的詩句,輕輕哼唱「希望」歌詞;若非視病猶親豈非「臨診密密扎」,如同「遊子吟」中的臨行密密縫一般……;病人斷不會腦海裡湧出: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呀,讓大家看不到失敗,教成功永遠在…..教太陽不西衝………

在陳明醫的悉心的整體救治治下,不但貫穿古今,一歲罹的病症,經其救治三次,所有沈痾,剎時煙消雲散,你說有多神奇就有多神奇……,該名重症病患甚至悟出一個斬釘截鐵的真相,他對陳明彥醫師說:「你永遠體會不出你自己針灸的療效有多厲害?所謂亂世用重典、重症下奇針,那如同起死回生、呼風喚雨、移山倒海一般,每回都是脫胎換骨、再世為人的感覺」

素有五醫美名的陳明彥醫師:上醫、明醫ˋ良醫、大醫、神醫,再醫治該重症病患後,不知不覺竟產生醫美效果,當事人在諸多陌生人的提醒下,發現陳明醫是醫美專家;其事實案例如:

一、    電梯中碰到陌生學生問:你是哪一班學生。(學生問不稀奇;連其他陌生教授亦如此詢問)

二、    與姪子外出,等車之際陌生人問:那是你太太?

三、    去公部門洽公,服務台工作人員認識坐月子的妹妹,竟回說:她是你媽媽?

四、    去吃晚餐,一位陌生的服務員回說:你應該與我小孩年齡相仿。

五、   同辦公室 比我小十五歲的同事被叫阿姨,我被叫姐姐,事後該同事氣得叫罵一番。

六、    從來標榜素顏的我,近期總被詢問:有化妝吧!

七、    高中訂製的洋裝迄今能穿(高中32公斤)

     歷經上述陌生人無意中證實諸事件後,深深體會陳明彥明醫對病人的救治;不是只有醫病、無形中還兼救命、改運、延壽、醫美等綜合、多元效果。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rerose&aid=20785013

 回應文章

鎖鑰︰大常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5 23:47
good

綠洲oassi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難得
2015/02/14 18:54

好難得

真難得


鄭玫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so young
2015/02/09 20:06

一定很開心吧!

大概也不敢回答!因為真實年齡會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