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79
請別拿自由時報來鋪狗大便
時事評論政治 2009/11/12 22:35:40

如果你自認為思想不夠汙濁,立場不夠偏頗,腦筋智商過高,恨不得全世界所有攸關民進黨的負面真相全都消失不見,那麼,麻煩請你立刻去做一件事,就是去翻閱那份鋪在地上讓狗大便都嫌髒的「自由時報」。

今天由於一時鬼迷心竅(被鬼遮眼),誤觸滑鼠不小心點進去自由時報的網站,礙於當時自已可能正處於「卡到陰」的狀態,所以便在「綠到走火入魔的網站」逗留了一會並沒有馬上離開。

然而,正當我感到迷惘、痛苦以及整個腦袋瓜快被洗成「綠色」已經要進一步惡化成「腦殘」時,一則「自由」新聞喚醒了我,瞬間猶如大夢初醒。不過,與其說是喚醒倒不如說是嚇醒,因為那則新聞差點讓我嚇得魂不附體。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篇讀起來會令人魂飛魄散的新聞是這麼寫的:「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與民眾碰撞,不慎跌倒,真相如何猶未釐清,馬政府便急急將綠營民代起訴判刑,過程中還發生黑道介入恐嚇情事,可謂黑白兩道聯手為張銘清出氣。」(礙於文章篇幅的關係,僅擷取一小段,但若你要說我斷章取義,我也不反對)

我相信,如果各位有看到張銘清跌倒的LIVE秀,應該都能很清楚的了解,害他跌倒的凶手不是一般民眾,也不是樹根,而是那位「綠營民代」。況且真相早已釐清,凶手就是王定宇及一干人等,但向來替自家人摭羞抹粉不遺餘力的自由時報,卻要在此刻睜眼說瞎話說什麼「真相如何猶未釐清,馬政府便急急將綠營民代起訴判刑……。」

不成取名為「自由」就能亂報?還是因為「挺綠」所以能偏頗乃至無的放矢?或許又有人要說聯合報又何嘗不是,只不過聯合報的新聞偏頗歸偏頗,還不至於悖離事實甚至報導「假新聞」。愛狗的飼主們,這樣一份足以令人嚇得醜飛魄散的報紙,你還敢用來鋪狗大便嗎?

最新創作
請別拿自由時報來鋪狗大便
2009/11/12 22:35:40 |瀏覽 4320 回應 28 推薦 61 引用 0
冷漠的觀眾
2009/11/04 20:29:02 |瀏覽 2039 回應 5 推薦 20 引用 0
天下烏鴉一般黑
2009/10/27 20:55:06 |瀏覽 2213 回應 11 推薦 24 引用 0
如果沒有謝小夫
2009/10/22 20:17:47 |瀏覽 2410 回應 9 推薦 32 引用 0
「孬」沒關係,只要是綠色的都好
2009/10/14 19:47:54 |瀏覽 2480 回應 11 推薦 43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