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獎公告》udn相簿主打星【PO圖賀新春】募集過年相關照片
2010/02/23 16:38:54瀏覽4881|回應0|推薦11

新年快樂,新春祝福大家福虎生風來進寶~

udn相簿主打星【PO圖賀新春】募集過年相關照片~投稿活動已結束,非常感謝大家的投稿。
電家族們選出相簿主打星入選者啦~非常恭喜你們!也謝謝你們的熱情參與!

電小PO已到入選者的留言板留言,並贈送獎勵以及將你們的精采照片於相簿首頁、網路城邦周報上登出。
(再次說明:相簿主題徵圖活動獎勵為會員朋友們主動投稿、報名活動,並符合活動投稿資格者,經由電家族們評選出才能得到喔!!)

十名入選者已經出現啦!邀請大家來欣賞入選者精彩的照片~*再次給所有投稿者最棒的肯定!(啪啪啪啪拍拍手)

《冠軍.》【PO圖賀新春】--土地賜福】

相片說明:
烘爐地南山福德宮年初一拜拜即景


《史瑞克1》 【PO圖賀新春】福虎年的新春紀錄

相片說明:
過了一個陰雨綿延的虎年春節,開工日子天氣卻好轉,頗有福虎生豐、祥獅獻瑞之兆。

【美好的瞬間】戀戀情人

《西瓜姊姊》【PO圖賀新春】我家年菜有大魚大肉大蝦大蟹

相片說明:
每次到過年,媽媽都會準備非常豐盛的年菜,而且色香味俱全,媽媽的手藝絕對不輸外面的餐點喔~還有好多道一上菜就被大家吃光光了,忘了要拍下來了啦!

《楊葳彤…何ㄇㄚˇㄇㄚˊ》何家大院賀新春

相片說明:
何家大院 賀新春--
春到 福到 財神到!

《亭鈺》【PO圖賀新春】-綜合年夜菜

相片說明:
過年總是大魚大肉,
這道大黃瓜鑲豆鼓可是老人家的最愛.
他可是健康有養生喔!

《程如晞》【PO圖賀新春】如晞的另類簡易年菜

相片說明:
如晞今年在萬里翡翠灣過年,除夕當天去龜吼漁港買了六隻三點蟹清蒸作為主菜


《NG妹》【PO圖賀新春】有拜有保庇

相片說明:
大人說過年要到廟裡拜拜,求平安健康,求好運。他們幫我穿上大紅的衣裳,說這樣上鏡頭的機會比較多。我上鏡頭了嗎?我不太在乎這個問題,我比較在意的是,阿嬤放在供桌上拜拜的飲料和糖果,什麼時候可以拿下來給我吃!


《jfc》[ PO 圖 賀 新 春 ]--- 我家今年的除夕年菜

相片說明
雖然父母已不在了 , 我仍然依照家族傳統 , 做出整桌年菜 , 好像父母姐弟仍在身邊 , 歡聚一堂 , 重新尋回童年全家圍桌 , 吃年夜飯的溫馨記憶

《看雲》【PO圖賀新春】—帝國大廈過新年

相簿說明:
為了慶祝中國新年,紐約帝國大廈除了在頂層幾樓點上代表中國傳統的紅、黃色燈,接待大廳的櫥窗也展示了中國新年的各種習俗。


《Honey媽咪》【PO圖賀新春】- Honey媽咪私房年菜輕鬆做!

相片說明:
櫻花蝦南瓜米糕~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poadmin&aid=3797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