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綠支持者都受傷了!
2011/05/04 03:25:10瀏覽715|回應0|推薦24
藍綠支持者都受傷了!


2008年中國國民黨奪回政權,馬英九選前仗著銀彈優勢,媒體廣告全面包檔長達半年,隨便唬爛633牛皮、股市上萬點等,當年自殺人口創歷史新高近5千人,媒體壟斷掩飾故意不報導。但已知從證券業傳出的消息,不少對馬充滿幻想的支持者,傾家蕩產購買股票,等待馬實現夢想,未料?股市不只腰斬,甚至打3折半!藍丁與自命中間選民受創慘重。

反觀一路力挺民進黨,從在野到執政,再到黯然下台慘敗,精神領袖阿扁被清算操家入獄,台灣人的顏面自尊受創更是慘重!我問那些阿公阿嬤輩的心情,除了怨喳幹譙民進黨無路用麥團結外,灰心到認為沒有徹底清算黨國體系,甚至法西斯媒體司法軍情特都必須革命一次清算整肅,別無他法!否則重返執政,國民黨自有一套夭飽吵整民進黨的鬥爭手段。總之就是幾近絕望!

就我觀察,這三年國民黨為免除地方派閥要脅利益,放任司法整肅買票歪風,起訴免職公職人數創歷史新高,犧牲花東新竹雲林等地方選舉利益,貫徹國民黨黨中央領導威信,效益如何?地方派系反撲力道如何?年底及明年總統大選即可見真章!預期地方派系利益掛帥,三年不發一次補齊,照樣養一堆有奶是娘的台灣狗奴聽命騜朝廷。

依上訴推測,民進黨團結都很難動搖藍黑金法西斯司法媒體軍情特體系,何況不團結臉盆內搶一坨?扣除國共結盟銀彈跨海支援因素。沒有外援、民進黨臉盆內孤立無助下,眾阿貓阿狗草包還要搶那一丁點肉屑資源,難上加難啊!也就是說民進黨這個無組織概念的烏合之眾,亟需一位有領導概念或團隊的核心組織,才有下一步拯救台灣脫離國共併吞台灣的既定謀圖,否則我悲望的看到戰爭與大屠殺的台灣未來惡運!

可預見民進黨未來領導中心,再也不是阿扁吶喊或是美麗島悲情哭調的韻律節拍,而是一個效率穩定,信守承諾,說到做到,不排除帶領台灣勇於對抗中國打獨立戰爭的冷靜氣魄軍團級核心團隊,不再是庄頭利益、小人小鼻子搖頭擺耳草包當家,服務建設專業無半撇,選舉一到姿勢一堆,仿同假馬妞的中國宮廷腦袋瓜作秀卻很在行。

簡單說、民進黨虧欠選民期待太多,靠台灣招牌騙吃拐幹的阿貓阿狗草包時代過去了~年輕人要的是務實回饋期待,少在那邊美麗島受難虛假邀功、討人情討不完,選後無情無義、除了勾結派系營私外,無啥小路用,人民永遠看不到台灣未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usplusplus&aid=5166878